9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2/2)
“......”
“......真的假的?我立马过来一趟!”
我提起裤子就想往外跑。
等等,不行不行!突然啊,就是很突然!我突然有不太好的预感!
这感觉......很玄......就好像自己的死兆星在闪......这什么奇葩感受?!
算了,还是叫醒时央妹一起去吧。
以防万一!
对!我就是这么谨慎,这么稳!
............................................................................................................
有一说一啊。
时央妹是真的猛!10倍界王拳+时停一分钟的组合实在是太BUG了!简直挂得不行!
看着眼前这群连有所反应都做不到,就瞬间被时央妹轻松放倒,然后被自己五花大绑全部控制起来的这群人。我再次在内心感慨到。
“时央妹,没有妳我改怎么办啊?”
嗯,这真的是我发自内心的感概!真心实意的!
“......恶心。”
时央妹听到我这么说,皱了皱眉嫌弃到。
“别这么说嘛亲,多伤人啊。”
果不其然时央妹对我的话充耳不闻,然后还特地和我拉开了好几个身位。嫌弃之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啊。
“......”
算了,习惯了。不傲就不是她了。
“嗯,那么现在该怎么办呢?”
烦耶,这一天天的。完全不给我过得安生日子!
看着眼前这群分明大有来头,昏迷过去的家伙们。我就头大。
我总觉得自己被世界针对了,不过我没有证据。
“都埋了不就行了?”
时央妹看到我一脸苦恼,居然少有的提出了意见。
她关心我耶!
哎呀,我就知道!时央妹心里还是有我的!
不过埋是不能埋的,不管怎么看,这群人肯是活着更有用啊。而且他又不是什么以杀人为乐的变态!
“时央妹,给我把个风。”
“......”
时央妹虽然一脸不情愿,不过还是乖乖地给我把风去了。
那么我也该干活了!
把目光对准看起来明显是干部的家伙。
“Link start!”
我给自己喊了声口号!深呼吸了一下。
摆出我将以高达形态出击的姿势发动能力!
好吧,口号和姿势其实是不需要的。不过这样做我开心啊!而且感觉自己很有气势!所以还是有必要的!
............
嗯,该怎么说呢。虽然来之前我就或多或少有点不详的预感了。不过没想到会钓到这么大一条鱼啊。
“完事了。时央妹,咱们回去吧。”
已经完成对干部级的精神种子植入,和修改全员记忆后,我就就麻溜地要带时央妹溜了。
这破地方多待一秒我都觉得不安生。果断地润了!
别看我现在一脸淡定,我心里其实慌得不行!要不是在时央妹在面前,我都想躺地上撒泼打滚了!
BYD!真的是什么“好事”都让我碰上了!
虽然隐隐约约觉得这群人可能是什么神秘组织了。不过光照会?那个光照会哦!这玩意居然是真的存在!那是不是其他阴谋论都可能是真的?
泥哄这地还能不能待了?老子要立马回国!
回国就向官家投案吧!坦白从宽!虽然估计是不会派高宇龙来保护我,不过来个龙组的其他人都可以啊!
不,不能慌!还没到那个阶段。现在我依旧处于暗处,不能自乱阵脚!事态还处于可控的范围中。
嗯,冷静!先回去,然后让我好好捋捋接下来该怎么办。
再仔细想想,现在的事态还不算太遭。不如说还算不错。
没想到啊,真的没想到。还好我对零子妹妹的事很上心,而且还相信了自己的直觉,亲自来处理这事了。不然我都不敢想象之后事态会发生到什么地步!
那么来说说是怎么回事吧。
之前根津不是打电话过来了吗?
他说有教徒发现有可疑的人在接触零子妹妹的那对渣父母,问我要怎么处理。
是的,他现在信众贼多。根津运营得太好了,以至于让我觉得现在教团的规模是不是有点太大的地步......
呃,不说这个。说回零子妹妹的父母啊。
首先,那个鬼继父不说,零子妹妹的生母就算再怎么渣,也好歹是零子妹妹的生母。
而且作为自己最初的那一批能力试验小白鼠,我对他们后续的情况也是在意的。所以就让住附近的教徒平时有空帮我看着点。
果然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这不就发现了些端倪。顺带一提,这事是住附近的信徒大妈们发现的。大妈们是真的牛逼......
因为是零子妹妹的事嘛,他当然上心了。不过不知为何,他总觉得这事让他很不安。所以果断带上了时央妹。
本来可以的话,想把零子妹妹也带上的,这样才最让他安心。不过为了零子妹妹的精神健康,他还是只和时央妹去了。
在把几个可疑人员制服后,就顺藤摸瓜地找到了这个光照会旗下的一支行动小组。
光照会这种很牛逼的幕后组织,就算是只是一个小小的特别行动队,那秘密等级和安保等级也是很牛的,一般人根本应付不了。
只能说我俩真滴厉害!
不是吹,咱是真的牛啊!
这不,都用不了一天。就把这支小队给平推了!就问牛不牛!
战斗?那是什么?有什么敌人是时央妹一个时停是解决不了的?
至于其他琐事,有我在呢。就没有我突破不了的精神精神防线!
对我来说,想得到光照会的秘密信息,就不比知道时央妹今天的内裤颜色难多少。
好吧,有点吹过头了。
人家来的只是一个特别行动小组。不然也不会这么轻易就被我和时央妹拿捏了。
这群人是来收容零子妹妹的。
不过因为零子妹妹早就被我拐跑了,所以他们现在有点头大。打算先从零子妹妹的父母入手,看看能不能找到点什么。
当然,作为牛逼哄哄的幕后大组织。光照会的能量还是很大的。他们有的是手段。
不过他们怎么也没想到,还没能来得及大展拳脚,就被我和时央妹俩给端了......
怎么说呢?咱的timing选的是真滴好!
“......先知是吧?”
我捂着下巴沉思到。
看来自己之前还是太安逸了。
怪不得刮了这么久,都没能找到魔怔人。原来是有其他人捷足先登了。
算了,不重要。有人替我解决这些烂摊子我感谢都来不及呢。
从套来的信息看来,光照会的先知只能碎片化模糊地预知到一些大事件。
不过不管如何,光照会的底是肯定要摸的。不然哪天那什么勾巴先知预知到自己头上那还得了?
虽然我很肯定自己绝对不会那什么灭世者。但是,我是个背锅侠啊!
是吧?
从时央妹的信息看来,自己可是背了个大锅的!以至于时央妹都过来逆转未来了!
所以这什么光照会先知肯定是要想办法解决的!
不过不要慌!自己现在可是控制了对方的一个行动小组。其中成员里还有一个是干部级的!如果他没有吹逼,那他等级还蛮高的。那自己能干的事就多了!
让老子好好想想怎么秀翻全场,把整个光照会给......好吧,那办不到。好歹是个牛逼哄哄的幕后大组织,自己找死也不带这样的。
不过嘛,暗搓搓在背后给他们添点堵,还是能做到的。
毕竟自己又不需要平了光照会。只需要确保先知不会搞事搞到自己头上就行。
果然还是得回躺国。这事应该交给专业的人事来办。
不过怎么放信息给龙组也是个问题......顺便能和高宇龙来次线下面基就更好了......最好是能多拖点人下水......像自由国的FDI啊,老毛子的秘密警察啊,E国的皇家特工啊之类的......把水搅混了,自己才好浑水摸鱼......
对了!要赶紧通知工具人把刮魔怔人的那群打工人给撤了!虽然不知道来不来得及......希望对方还没察觉这伙人吧。
毕竟打工人只是老老实实地打工。如果因为这,就被光照会盯上了。那也太可怜了。光照会可不是什么善茬。
当然,最重要的是不能让别人查到自己头上。
虽然还早,不过那些东西也该派上用场了。先平了零子妹妹这事,其他事都再慢慢议。
提起手机,就往工具人那打去。
“喂,根津啊。我这边打算动用两具‘肉傀’......对,对。所以再给我弄点‘猪猡’来......不急。记住,我们做事要有底线。‘猪猡’一定要好好选,不要给别人添太多麻烦知道不......那是,你办事我放心。那就这样吧,拜。”
很好!那么再准备点东西,好戏就可以开场了!
唉呀,这里就不卖关子了。
他要干的事情很简单。就是要光照会的特别行动小组赶紧滚蛋。
人家是来收容零子妹妹的。那我就给他们一个“零子妹妹”嘛。完成任务了就麻溜地给我滚回去啊。
总之先捏个假的零子妹妹给他们交差。再捏一个长嘴先生在后面钓着这群人,看看能不能摸进光照会里。
就看看老子的技术能不能骗过光照会了。
俺寻思应该能成!老子的超能力世界第一!
顺带一提。所谓的肉傀就是被处理“干净”的改造人。猪猡就是肉傀的原材料。
因为自己的欺世大骗徒是精神系的能力。所以改造人的原材料必须是有着精神意识活人。
虽然我自己也觉得俺这新能力是有点太挑战人伦了......不过架不住这能力好用啊!
当然,为了自己良心舒服些。猪猡肯定会选一些死不足惜的人渣来做。
改造成肉傀的时候,大脑都会被清空,留下最原始的精神意识。方便植入塑造模拟人格和远程控制的精神种子。肉身也会为了应付各种任务状况调整到需要的状态。
之前也说了,精神种子种下后。他是能通过自己的精神共鸣,某种程度上发动自己的能力的。现在教团我都不用去了,远程给那群瘾君子打卡就行了。
而肉傀的精神,因为被处理过。所以通道会更大!肉傀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分身。只不过准备过程比较繁琐费力,成本很高,还挑战人伦而已。
说实在的,我这能力进化方向是不是越来越往邪恶大反派方向去啊?光听能力介绍,就觉得自己不是什么好鸟啊......
算了,好用就行。有了这能力,简直可以安心做老6。
就算捏的长嘴先生被制服了。因为被处理过,所以肯定是查无此人。不如说都不是人了。
毕竟肉傀的DNA信息更接近异兽黑域弄出来的那些灰不拉机的玩意。
是的,就是那个以后让自由国非常头痛的那个灰不拉机的玩意。
所以肉傀的身体能力,某种程度上可以说是非常的强的。当然,没有原版那么强啦。
再不济,就启动精神种子内内置的保险,直接把肉傀溶成肉泥,那更是死无对证。
不过假零子妹妹的那具肯定不能这么弄,毕竟要做得跟本人一样嘛。不过问题不大,花点功夫就行。大概3个小时?我就能捏个跟真的一样出来。
之后再让假零子妹妹在光照会内来个华丽的自爆!那零子妹妹这事应该就平了。
你说怎么自爆?这就涉及到超级体能的能量储存分支能力了。就是让时央妹狂吃不饱的那个。我现在也算是会了。对,算是。
说实在的,那能力其实挺逆天的。这能力储存到极限的生物能,一次爆发堪比c4。
当然,这是以肉傀的储存量来说啊。时央妹的话......只能说时央妹牛逼!反正我是不敢在自己身体里搞这么一出的。
不过肉傀嘛,成本高。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肯定不会把它当自爆兵用啊。
至于长嘴先生,就简单了。启动就能用,给它套个面具整套衣服就行。长得奇奇怪怪更有迷惑性。
好了,说干就干!赶紧把这场戏安排好。之后还有一大堆破事要干呢。
说真的,怎么感觉自己现在比当社畜的时候更累?要干的事太多了吧?!而且还是一件事没干完,就接着来事!
要命哦,上吊也要给点呼吸时间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码完了,码完了。
不要嫌我慢啊。得了感冒,低烧了一段时间。
你看,好了不就码出来了?
检查是不会检查的,老样子一遍过。有空再改改。当然,更大几率是直接放着不管,码下一篇就是啦。
虽然我写得不怎么样,但是我自信啊。
本来就是兴趣使然的小爱好,免费劳动力是这样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