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1/2)
____________
正经人谁写日记?
是吧?
可是,如果是未来的自己写给过去自己的咧?
按时央妹的说法,未来的自己也许...或者...大概确实不是什么正经人......
中二老登......他现在很确定未来的自己是个中二老登......而且还是非常残念的那种......
说真的,未来的自己到底是咋回事啊?怎么越活越回去啊?!
拜托!为什么啊?!到底为什么未来的自己会用杀马特的火星文写日记啊?!
之前那语气很装逼的qq空间小作文就已经看得我一个头两个大了!现在居然给我整个火星文日记?!
不是!说真的!我以前中二的时候就算再怎么叛逆,也没有把自己整成杀马特啊?叛逆少年时期的自己都没用过火星文!
结果一百多年后,一个年纪都快奔双百的的老登版自己会用火星文写日记啊?!到底为啥啊?!
是的,郁闷贵郁闷。他一个中年人为了看懂这火星文,还是特地去自学了。
怎么学?网上不是有个火星文转换器咩?用那个自学咯!
火星文不算难学,不过要看懂中二老登的火星文日记就非常的困难!
多困难?很困难!
还痛!非常的痛!
未来的自己到底有什么毛病?!老子看这破玩意看得都能用脚趾头抠出一个三室一厅了!
对了,这篇日记是上次玩时央妹玩过头后,她脑子里的精神种子进一步解锁出来的。当然,还解锁了些别的玩意。
是的,就是被我用快感顶飞了时央妹的意识,之后感觉到被人偷窥的那一次。
总之呢,虽然看中二杀马特老登版的自己写的火星文日记真的非常非常的痛苦。
不过日记的内容还是非常重要的......吧?
毕竟他现在对未来的自己多少抱有点不信任......
是吧?感觉老登版的自己,脑子多少有点大病......精神不太正常的样子......
而且这日记内容多少有点天马行空了......即便是放在这超魔幻的现实为前提下也是。
所以对这火星文日记的内容感到怀疑,也很正常。对吧?
“......”
站起身透过窗户看了看楼下热闹的街道。
人来人往,人生百态。
烦捏!
自己操心那么多干嘛!老登版的自己写说不定是这中二妄想呢?
就算是真的,什么庄周啊是蝴蝶啊什么的。
还有那什么“貘”?那是我能对付的?
烦!本来他就有很多事要烦的了。
现在老登版的自己还给我爆这么大一个瓜,想让过去的自己提前准备,想办法处理?
我有这个能力吗?
没有!
所以我现在就打算把这篇火星文日记当个p放了!老子就当什么都没看到!
嗯!没看到!
反正自己处理不了!所以当没看到!
还是先把己所能及的事先给办了吧。
话说,都这么久了。派了那么多人,花了那么多钱呢。怎么到现在都没把魔怔人给刮出来啊?
我怀疑那帮人是工资小偷!办事磨磨唧唧的。等等就去找工具人抱怨下!请得都是些什么人啊?还和我说是专业人士。
不过在这之前嘛。
看了看留着口水,目光呆滞,表情看着像个zz的时央妹。
“呃......”
不是时央妹终于被我玩坏了。而是因为要读取精神种子的信息,所以我屏蔽了她大部分意识。
是的,大部分意识。不是全部!所以我有了大胆的想法!
几乎无意识的时央妹,现在就是个遥控人偶。比喝了“听话水”还要听话,让她干什么就干什么。
不过单纯这样不够有意思。毕竟他可是把时央妹拿捏的死死的。就算时央妹意识清醒,不一样是要她干嘛就干嘛......呃,虽然她会摆臭脸,不过大部分情况下还是很听话啦。
不过都说了,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想试试之前开发出来的那个新技能在时央妹身上能不能生效。
把手放到时央妹的脑门上,然后集中精神!
“喝!!”
虽然可以不用喊出来,不过感觉喊出来后自己能更有劲!所以他还是喊了。
“汪!”
时央妹那呆滞的眼神突然变得清明,然后就开始汪汪汪地叫了起来。
并且还四肢着地,转了几圈。然后翘起屁股对着我。
“主人,主人!💕鸡巴!时央想要主人的大鸡巴!💕主人💕!”
看着时央妹嗲声嗲气,像条发情的母狗那样苦苦哀求我。
“成......成了?!”
爽!实在是太爽了!我太牛逼了吧!!居然真的成了!
哈哈哈哈!拍下来!必须拍下来!
立马掏出手机录像!
单单只是想到清醒后的时央妹看到自己这糗样的表情......
桀桀桀!爽到了!真的爽到了!
“呜呜呜......主人......鸡巴......呜呜呜。”
时央妹见我没理她,现在真的可怜得像条被抛弃的小狗。
那个时央妹哦!
那个傲得不行,好像我总是欠她几百万的时央妹哦!
现在变成了一个主人主人的叫,还因为我不理她,就可怜兮兮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啊!太尼玛的爽了!现在我真的好想大声唱征服!
“来,是时央妹最喜欢的主人的大鸡鸡哦。知道要怎么做吧?”
我解开裤头,把我的鸡巴漏了出来。
“汪!是主人的大鸡鸡!💕”
时央妹一看到我的鸡鸡,一下就兴奋得猛扑过来。张嘴就一含到底,直接美味地嗦了起来。
现在时央妹这人形狗子,如果有尾巴,估计能尾巴都要摇断了吧。
“汪哦...”
吸溜吸溜,吸溜吸溜。时央妹一改从前,嗦得老认真了。
鸡巴也在时央妹超投入的吮吸当中,很快就硬了起来。
时央妹这口活明明就能做得很好啊!这妞平时果然都是在磨洋工!可恶,我记住了啊!
“主人💕!我要......”
把鸡巴嗦勃起后,时央妹就迫不及待地又趴下来翘起屁股,拿已经分泌出淫水,湿答答的小穴对着我。又开始可怜兮兮地发嗲哀求了。
......这能忍?
不能!
“好啊,小母狗!主人我这就操得妳汪汪叫!”
立马就把邦邦硬的大棒插了进去!
“汪!汪汪💕!”
“叫,叫大声点!”
啪啪啪啪!
我一边扭腰,一边拍打时央妹的pp!
“汪汪汪💕!”
“喜欢吗?喜欢我这样操妳吗?”
“汪!喜欢!我最喜欢主人操我了!汪💕!”
“好!我就知道妳是个骚货!”
“汪!我就是主人的骚货!最喜欢对主人发骚了!汪汪!💕”
太爽了,太爽了!
虽然傲得不行,只能做厌恶奸时央妹很棒!不过听话母狗时央妹也别有风味啊!棒!棒得不行!爽到我了!
可是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
在猛操了汪汪叫,非常听话的时央狗十几分钟后。时央狗就像断了电池的玩具一样,无力地躺在了地上。
“哎,果然......”
像这种用能力制造出来的模拟人格,本身寿命就不长。放在时央妹这种有甲上级精神壁垒的能力者身上,那就更短了。
区区十几分钟,这时央狗的模拟人格就被时央妹的精神防御当病毒给咔嚓掉了。
这时央狗的模拟人格,可是废了十二分力气的。居然连半个小时都撑不到......时央妹啊,妳真的好强大哦。
呃,没操过瘾呢。不过弄一个这种模拟人格可是很费劲的。比射个好几发都累。
特别是植入时央妹的身上,那就更费劲了。所以他现在真的有点提不起劲啊。
虽然是暂时性,不过我居然能给意识模糊的时央妹植入模拟人格!看来自己最近能力果然进步很大啊!
虽然未来老登版的自己又骚又中二。不过不得不说,在超能力开发上,确实有两把刷子!
前面都说了,这次精神种子的进一步解锁。除了那篇快尬死自己的火星文日记外,还解锁了不少其他东西的。
不如说,除了那篇火星文日记外,简直是干货满满!
什么高效的超能力觉醒与锻炼,何为超能力什么的。甚至连超能药剂配方啊,超能增幅设备的制造蓝图啊都有!
时央妹!我的宝藏女孩!
不过药剂和设备蓝图目前他还不具备制造的条件。但是成熟的超能力开发与应用知识已经足够宝贵了!
想当然的,现在蓝星对于超能力的理解,都还是摸索期。这玩意的价值简直高得不要不要的啊!
他之前确实是靠着灌顶和时央妹那浓烈的主观记忆里的信息,自己整理了一套较为先进的能力开发升级理论。
但是现在看了这更高效更完整理论知识后,简直是醍醐灌顶啊!
虽然他自己整的那套也算不错,是走对了路的。不过很多细节与缺漏现在都被补上了!
所以我嘎嘎升级!我亲爱的零子妹妹也是!
不只零子妹妹,工具人们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这人对自己人还是慷慨的!
是的,那个模拟人格就是自己最近发展出来的新分支能力!我还学会了不少其他新花样呢。
姜果然还是老的辣啊,就算是中二老登。
受益匪浅,受益匪浅啊!
顺带一提,扭曲非生物的物理现实的持续时间虽然只提升到了9秒。不过发动前摇和消耗都大幅度减少了。在实战中,也算终于可以派上用场了。我哭死!
倒是超级体能好像进入了瓶颈期,没有得到进一步提升......
不过这依旧无法改变现在的我嘎嘎猛!
再遇到假面骑士,都不用时央妹代打了......
好吧,那没有!我还是很惜命的!毕竟一个操作不好,就要去见阎王爷了。面对武神级别的,还是老老实实做老6吧。得瑟的人不长命。
不过欺负下些小卡拉米那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好好的装下逼过把瘾还是没问题的!突出一个欺软怕硬!
小卡拉米我能打10个!不对!我能打30个!嘎嘎猛啊我!嘎嘎猛!
好了,不吹逼了。感觉时央妹快要醒了,得赶紧收拾收拾。不然时央狗虽然没了,不过时央妹凶起来比真狗还凶!真的会咬人的!
不是那个咬哦!是真的咬!因为时央妹不是真的想咬死我,所以精神种子对这种小打小闹是不会制止的。
为了不被咬,还是麻溜地收拾收拾吧。
嘟噜噜噜噜噜~~
手机响起。
哦,是工具人根津啊。不想接,感觉会被唠叨好久。
嘟噜噜噜噜噜~~
不接不接!
嘟噜噜噜噜噜~~
好吧!这么锲而不舍是吧!如果不是什么要紧事,我就要生气咯哦!
“喂,干哈呢?”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