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2/2)
呃,不是?你不是天使吗?不是代表我的良心和道德吗?你这说的什么话?你不应该劝我不要这么干的吗?什么叫上就完事了?什么时候天使和恶魔是一路的啦?
天使继续说:你自己什么逼人,自己不清楚吗?纠结个毛啊?装什么装?装给谁看?记得事后收拾好就行!
恶魔帮衬到:就是就是,初生就该有初生的样子。别那么多弯弯绕绕整自己,诚实点不好吗?
嗯?我......嗯????认真的??
恶魔说:别逼逼了,赶紧把裤子脱了上去干就完了。
天使说:既当婊子又要立牌坊,想不想要自己门清,你难道还想我给你个什么理由安慰你,让自己心安理得?
???????
什么玩意?我这是喝多了?不对啊,我从来不喝醉的啊?而且我好久没沾酒了。
那这两个小玩意是怎么回事?老子这是被下药了?
他立马闭上眼深呼吸了一下,揉了揉眼睛。
再次睁开眼睛后,天使和恶魔都消失了。
“......”
难道是最近超能力用太过了?自己是不是太累了?居然会出现了幻觉......
不管怎样,老子130多斤就有130斤反骨。既然想我上,我就偏偏不!
于是他一把就把其中一个扎着两个小辫子的萝莉拉了过来。
并用手揉了揉她的小脚,软乎乎肉嘟嘟的手感真好。
“哈哈哈哈。”
小辫子萝莉被她捏了捏小脚丫。可能捏得有点痒吧?只见她哈哈哈哈的笑起来。还有两个小酒窝,真可爱。
这福利院目前看起来还不错的。起码目前看来这几个小萝莉的无论精神还是身体,状态都挺好的。
“妳们自己能够脱衣服吗?”
三个小萝莉点了点头,并麻利的把衣服脱得干干净净。
三个光溜溜的小萝莉排排站好,这风景意外的好啊。
按正常流程,这下他该把裤子脱了开始办事了。
你以为他真香了?好吧,差点。
不过刚刚也说了,他的反骨动了。
于是他只是仔细检查了几个萝莉的身体情况。嗯!都白白胖胖的,很健康。非常好!
“好了,把衣服穿上吧。”
“““好。”””
几个萝莉齐声回答到,并且开始穿衣服。
萝莉们脱的倒是很利索,不过穿衣服倒是手忙脚乱的。
“平时也有人让妳们这么干的吗?”
“?”
小萝莉们明显不太清楚他在问什么。
也是,都还小呢。有些事情她们都还不懂,看来还是用能力好了。
你问我在干嘛?无他,就是想看看这家福利院正不正经。
毕竟他进到这福利院后,从头到尾都没用过催眠能力。
不单那些个大人,这些小娃娃也异常的听话,所以他怀疑这地方有问题!
哼!如果让他发现有人虐待儿童......
什么?你说我还哪来的脸?
他人就是这么双标啊!怎么了?
老子可以搞萝莉,也可以欺负她们。不过别人不可以!
他爽完可以用能力收拾手尾,让萝莉们不至于真的受到伤害。别人可以吗?
而且老子又不是什么好人,我说不准就不准!除非能锤过我,不然老子说啥就是啥!拳头大还讲什么道理?老子就是道理!
他不知道另说,他知道了就不行!
当然,别人是萝莉控是别人的事。他自己也是,不会说什么。
你要控就控嘛,只要干的事不太出格。不会给小萝莉造成创伤,他也不会干什么。
不过要是真有人干了什么大缺德事,又被他知道了......
哼哼!有他好果子吃的!
虽然不太可能,不过万一遇到自己锤不过的,那自己还可以摇人啊!
时央妹锤谁不是一个时停的事?再加上他和零子妹妹打辅助,就算把白宫给掀了都不是问题!
......好吧,白宫还是掀不了的。不是掀不过,是掀不起。只是单纯把白宫掀了的话......估计,大概,约莫,还是可以做到的?不过问题是掀完后呢?
国家级的报复可不是开玩笑的!而且他们缺乏跑路的手段,要是真敢去掀,估计都逃不出米国国境。
嗯......果然,还需要找个能带他们一伙人跑路的。最好还是个空间系的瞬间移动能力者......这难度好像有点高啊。
不过如果真招到这样的人才,那样的话或许可以在作死的边缘反复横跳......
我这说的可不是说去掀白宫啊!我脑子又没瓦特!我指的是第二天灾的事啊!
不过他又想了想,觉得还是自己想多了。自己该放下助人情结,有些人注定他救不了。
虽然他现在已经在砸钱雇人去找树海魔怔人了,不过这货编号其实是3。也就是零子妹妹之后和魔怔人之间还夹了个,被他直接跳过了编号2。
第二天灾--异兽黑域。这位基本没有任何信息的天灾能力者的能力是变成一股移动速度极快,铺天盖地的黑色烟雾。然后黑雾区域内的所有生物都会无差别强行变异成一种灰不拉机的扭曲怪物。
这些变异的怪物很强,绝大多数个体危险程度都在乙和丙之间,甚至有数量稀少的甲级。
而变异的怪物自己也能通过进食产生黑雾,黑雾能进一步让其他受害者变异。简直比丧尸病毒牛逼不知多少!
这名不知姓名的天灾能力者虽然最后被核了。不过在他嘎之前,还是成功把米国的两个洲给霍霍了个遍。
而且还遗留了一大堆没能清理干净的落单异兽......就非常的棘手。
按道理这样的灾害他是该想办法阻止的。
不过这位推测是米国3N项目的受害者,这么说的话就懂我意思了吧。
3N哦!他怎么找?难不成让他去米国国防部之类的地方一个个催眠那些大人物,看看谁和这事沾边?
作死也不是这么作的!
而且就算他真的可以排除万难把这位找到,并在对方天灾化之前解决,成功解两个洲的人。
那又如何呢?这样高调的搞事,他以后估计也不会有好日子过了。他很自私,做不到舍己为人。
而且他根本也不觉得自己有本事能做到啊。所以嘛,量力而为。
在能保证自身安全下,才去伸出援手吗?咱们从小不就是被这样教导的?
“盯......”
小萝莉们把衣服都穿好后就一直安静的在一旁悄悄偷看他。
对了,刚刚说要用能力看看她们记忆来着。
呃,最近自己好像经常思维很跳脱啊......
算了,小事。毕竟最近自己要想东西多嘛。
“小妹妹们乖乖的坐着不要动啊。听话的话,叔叔到时给妳们买礼物好不好?”
“好啊好啊。”
一听到有礼物,小萝莉们可高兴了。
那好!走着!让叔叔康康!
...............
呜呜呜,手机振动起来。
“喂。”
“九津祸大人,有什么事吩咐吗?”
“你小子,我就知道。”
“怎么了?福利院的孩子们不合您口味吗?”
“臭小子,有事可以直接说。没必要搞这么多弯弯绕绕的。”
“怎敢!小的只是想让大人释放下压力。好好休息下,好继续我们的大业。”
“哼!你小子不就是想提醒我最近有点懒,要好好干活吗?到底我是老板还是你老板了?”
“大人您是我的神。”
“P!你信个p的神!”
“哈哈,那小的准备的礼物。大人您不满意吗?”
“小家伙们都很可爱,不过我打算再养段时间再......不说这个,那几个家伙我也会处理的。你自己做好后手。”
“好的,大人。”
“对了,我等等给你发个清单。你让人准备下,送去福利院给孩子们。”
“没问题。”
“还是那句,下次可以直接说!别整这些套路!”
“是的,大人。”
“哼!你小子根本没打算反省是吧?”
“怎么会呢?非常抱歉,请让接受小的真诚的歉意。小的定会为您奉上满意的歉礼。”
“......你,臭小子!我挂了!”
嘟嘟嘟嘟嘟嘟
..................
我挂了电话,气呼呼的离开了。
虽然他这样子,好像有点吓到现在的院长了。
算了,下次再给她道歉吧。接任的院长对孩子挺好的,不过也是狂信者......算了,邪教经营的,是这样的了。
切!3号这小子!有什么不能直接说的!
好吧,结论而言。福利院现在是正经的福利院。
对,现在哦。以前是什么德性就不用我说了吧?老子用能力逛了一圈,就知道个大致情况了。
好啊!真的有种!猥琐下也就得了。居然有人敢把这么年幼的孩子当一次性飞机用!!
老子今天就要替天行道!
......我好像也不是什么正人君子。
所以应该是怎么说?
你已经死了?不对......让我看看你的血是什么颜色?好像也不对......这不还是正面角色吗?
............
算了!一碗虾就一碗虾吧!
反正那几个比的死兆星今天肯定是亮的飞起的了!
而且作为未来大反派......啊呸!作为不那么正牌的人,他可不会让这几个比嘎得舒舒服服。
虽然他觉得就自己上也没啥问题,不过以防万一还是把时央妹和零子妹妹带上吧。
对了,今天小雨好像和刘家夫妇去东京迪士尼玩了。
那就速战速决,今晚我也带时央妹和零子妹妹去玩夜场吧。
然后晚上就让刘家夫妇过过二人世界。他可以带上小雨和零子妹妹跟时央妹她们玩4p!
不知道晚间场还能不能买到公主服......算了,大不了用能力弄来嘛。
桀桀桀!到时一张大床3个公主......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啊!飘了飘了!不能半场开香槟,而且他这还没开始呢。
先集中精神把那几个比处理了。
公主和大床可以随时安排!
于是他立马用精神种子联系了零子妹妹。
零子妹妹不愧是我的贴心大棉袄,立马就放下手头的东西过来给我撑场子了。
至于时央妹,就要打电话了。
毕竟时央妹当初说什么都死活不肯给我种种子......搞得我都不好意思告诉她真相......
“喂?时央妹?来,跟哥哥走!哥哥带你去砍人......”
嘟嘟嘟......
时央妹挂了电话!
“!!”
于是他又打了过去。
不过时央妹看到他的来电,立马就又挂了他的电话,接都不接。
“这小妮子皮痒了是吧?”
继续打......淦!居然敢把老子拉黑!
妳这丫头才真的全身都反骨是吧?!
行!感应下时央妹的位置,直接去找人!
你问怎么不用精神种子联系?
那他是真的不敢......时央妹可不知道自己脑子里有那么大一颗呢......估计会和他翻脸。
毕竟这小妮子现在算是见识过花花绿绿的世界了,没有以前那么好哄。
不过他还是很生气。
居然挂电话!挂电话就算了,还拉黑!
看来之后要给这小妮子的来场礼貌教育了!
老子的那支许久没用的小皮鞭又开始饥渴难耐了!
时央妹妳就洗干净屁股等我吧!老子这次要狠狠惩罚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话也没有正经肉戏......
哈哈哈,看到福利院那里。是不是以为要来个萝莉大群p了?没有哦!我没有写!哈哈哈哈!
不开玩笑了,本来确实应该有的。不过感觉写得不好,没什么意思。所以就被我阉割了!
不过下篇真的会有肉戏,都说了要惩罚时央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