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1/2)
“九津祸大人......九津祸大人?”
“嗯?哦!怎么了?”
对,对!这是在叫我!
“赐福仪式已经准备好了。”
“......好的,我等等就过去。”
“是!”
他摆弄了下这套别扭的很的神道服,这衣服穿着不舒服啊。算了,该去干活了。
九津祸天羽羽神,是一只六翼鸦天狗。辟邪驱凶,保生者安康快乐,佑逝者往生极乐。是个不知道哪里跑出来的神明,就当它八百万众神之一吧。
他觉得这玩意就是这小教团自己东拼西凑出来的合成怪!不过无所谓,管他是什么!只要能让他获利。那九什么的,你说他是,他就是吧!
“......”
他看了看墙上的画像。
......这玩意依旧长得有够克系的。
黑不拉几的六片翅膀,带着个三眼乌鸦头,长着好多条长长的手和腿......这些要不是有人和他说是手和腿,他都以为克总的触手呢!
说真的,谁画的?画得有够艺术啊,好抽象!这玩意除了乌鸦头和翅膀,哪里和鸦天狗沾边了?
就这怎么看怎么像邪神的玩意。这帮子人居然天天拜,向它祈求健康长寿、财源广进、仕途高升?脑子是怎么长的?
拜托!它名字都带个祸字!怎么看这玩意都不是好神啊!
总之这瘆人的玩意居然有接近300个信徒......简直匪夷所思!
算了,人类果然是无法相互理解的。
当然,他还是那个他,那个欺世之徒。不过他现在成了这帮子人的现人神。
嗯?你说你是不是少看了几集?没有没有,我这不要开始解释嘛。
之前不是说要想办法搞点业务,给自家这小作坊扩展下规模嘛。
说实在的,要是他有什么正规的赚大钱法子,以前还用卖保险维持生活吗?所以他思来想去,赚大钱也只能用超能力捞歪的了。
正所兔子不吃窝边草,在自家不敢搞事。那出来了就不一样了!这不狠狠给自己搞点钱,试试人上人的生活都对不起自己!
之前不是抓了个叫隼人的吗?据说那货有个牛逼的爹。那就从这下手啊!
不得不说,虽然过程遭遇了对方的一点点抵抗。不过在他看来连小插曲都算不上?他这小作坊可是卧虎藏龙,轻松就把隼人爹一伙给治了。
什么水至清则无鱼之类的,道理他是懂。不过他手上这条肥鱼是真的肥!不对,应该叫好大的一只硕鼠。
那谁说来着?玩政治的都脏,而他手上的这只更是脏得发黑,黑得发亮!
怪不得你儿子这逼样,果然上梁不正下梁歪啊!
总之,通过隼人的“帮助”,他成功催眠了他爹。还顺便大致看了点对方的记忆。
本来是为了方便以后自己更好控制对方的,结果这记忆里有个东西给了他一个启发。
这东西叫“信仰”。
大家都知道,泥哄这地方除了几个大教派外。还有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宗教小集团游走在灰色边缘。
之前他也说了,人的大脑相当复杂。
随便用能力修改对方认知什么的,他虽然可以轻松的做到。
不过时间一长就容易让对方出BUG,受催眠者也会出现各种各样他不可控的意外反应。
这么说吧,只要是个智力正常的人。时间长了,总会察觉到不对。毕竟你可是强制让别人做些不“正常”的事情啊。
所以要长久催眠控制对方,无非就两种。
一种是慢慢地潜移默化的改变对方思维,这种是最理想的。
另一种就是强行修改后,隔段时间就过去“维护”一下。
无论哪种,都非常耗时间和精力。
所以正常情况下,他可不敢冒险去“结识”太多有头有脸的人。毕竟这些人有哪个不是人精!
而“信仰”则可以帮他省下很多复杂的麻烦。
都“信仰”了!很多“逻辑”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现在隼人他爹手里不就有个现成的?那他只要把之后“结识”的人通通给入教了就行。
再加上宗教本身就不缺这种很会“忽悠”的人。
那相当于他可以把后续工作都全部“外包”出去......我真是个天才!
不过嘛,要用到这些靠“信仰”拧在一起的人。那他就需要扮演一个让对方不能拒绝的角色才行。
所以,他就成了现人神,成了九津祸。
不过嘛。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就结论而言,他这做法算是成功了。不过却没能像他想象那样的全“外包”出去,自己坐享其成,躺着就行。
“九津祸大人,降临!!”
“......”
我隔着屏风看着面前这堆跪拜他的狂信者们......觉得有点苦恼。
刚刚也说了,他成功了。成功让这帮人成了他的信徒......不过问题是这帮人的“信仰”稍微有点......好吧,不有点。是太过狂热了!
他承认他有点玩脱了,有点低估了自己和“信仰”的力量。
当初他觉得为了让自己后续方便控制和使唤这帮人,所以就搞了这个什么现人神当当。
然后嘛,既然是“神”。那他是不是要给他们来点什么神迹,不然不是显得他太low了。
那他弄点什么好了?不太复杂的他确实能弄出来点“神迹”什么的。
对了,这九津祸据说从出生到入土都有一条龙服务不是吗?不过保现世太麻烦,不保。那就保往生嘛,给他们画个往生极乐的大饼好了!
这样只需要pua下他们,自己实际上都不用做什么!
所以他就用能力给他们看了他们自己脑补的理想中的极乐净土......
或许是这伙人自己平时就恶业太多,还是怎么的。他所承诺的往生极乐比他想象中的有效果......呃,不如说效果有点太好了......
而且他这能力造出来的极乐净土似乎还让他们太爽了......简直是爽过了头......以至于这群人现在说什么俗世已经不能让他们体验到快乐了......
好吧,不如说他们跟瘾君子似的,对他造的极乐净土上瘾了!
现在不隔段时间给他们下个“赐福”,让他们看看大饼。这群人就会作妖!
觉得自己被“神”抛弃了......要去搞些什么大新闻给“神”看,证明自己的虔诚......就非常能折腾,让他头非常大!
MD!看到这群密密麻麻几百号人......他就头痛!
当初自己怎么想的!非要搞什么人前显圣!现在这一个个要他扳回来不知道要花他多少时间和精力!
也有可能这帮人本来就歪了......
累了!毁灭吧!老子摆了!
当然,说是这么说,他又不能真的不管。他现在只能每次赐福时都给他们下点“料”,慢慢地试着看能不能把精神种子群种起来。
嗯,就是时央妹同款的精神种子!不过是最基础的基础款式而已。
这玩意的种法他之前已经学会了,他已经把精神种子种在了零子妹妹和工具人身上。
当然,零子妹妹和工具人身上的都是特别定制版。
放心,为了安全起见。在自家人种之前,他可是先用辣妹和零子的那对渣父母做了实验,确认安全没有隐患的。
这玩意老厉害了。他之前一直以为他自己把时央妹体内的精神种子给摸透了。
结果自己能种的时候,他才发现这东西比他想象的复杂多了。
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种下的精神种子只有时央妹那颗大概千分之一的大小!
而就这么个极小的玩意就能实现超远距离的精神定位链接,还能使用结合受种者本人的精神力,让他在他人个体上远程施展自己一定程度的超能力......
所以时央妹体内的那颗,绝对还藏有很多秘密。只是他目前级别还太低,权限不够深挖其他神奇作用而已。
对不起!未来的自己,我当初就不该嫌弃说这种子种得小的。这明明大的离谱!未来的我牛逼!
所以零子妹妹自从种了特别定制版的精神种子后,整个人都稳定下来。
因为她现在只要想,随时都能感受到他的存在。所以不用像以前那样要天天要粘着我,一见不到我就会感到不安。
而且现在零子妹妹的手工人之魂算是彻底觉醒了。最近热衷于给他们一伙做各种衣服和面具......也好,有个爱好能投入进去是件好事。
至于大饭桶......咳嗯,时央妹呢。最近终于把营养和能量累积到极限了。也就是说她的食量终于变回了正常人......具体之前她一共造了多少,他就懒得算了。
这小妞现在有了好多个新的小爱好。例如看书,看电影,听音乐,逛街之类的。反正对废土时代长大的她来说,这世界一切都那么的新奇。
以前迫于完成任务的压力,完全没有心情娱乐。自从被他努力开发......开导后。现在这丫头把那些糟心事都扔我头上了。只要我还没找到下一个目标,她自个就心安理得的去度假......
这其实也挺好的。时央妹正值花样年华呢。该多去玩玩享受快乐的生活,别整天苦大仇深的。不然多好的一个小美人胚子,以后长歪了怎么办。
............
看着地上这群人一个个开始爽得趴在地上抽搐。他在面具下,撇了下嘴。又整理了下这件糟心的衣服,就往回走。
今天赐福下完了,看情况再来个十次左右,估计就能把种子都种起来了。那种起来之后他就不用再跑过来了,以后远程给他们签个到来个颅内高潮就行。
“......这衣服真烦。”
虽然已经脱过几次了,不过这衣服依旧很难脱,麻烦的要死。本来他想叫巫女过来帮忙的,不过想想她们估计都还在极乐里爽呢......
算了,直接撕了吧。他当下决定以后都不穿这衣服了,还是零子妹妹的手工西服舒服。
反正他穿成什么样子都无所谓了,只要他能给这群人想要的极乐。他就还是他们的“神”。门面什么的就随便吧。
“九津祸大人,您这是要离开了?”
“哦,是根津啊。是啊,累麻了。话说你能不能不叫我这个啊,跟池本他们一样,叫老大不好吗?”
“这里是教团,请见谅。”
“行吧......对了,我把神道服弄坏了。那玩意太难脱了,抱歉啊。”
“区区衣服而已,无须挂齿。”
“对了,下一次我就穿便服吧。反正隔着屏风,他们又看不到。”
“九津祸大人,请务必给教徒们一个好的形象。因为......”
“行了行了,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吧。”
这工具人3号哪里都好,就是跟老妈子一样唠叨。
根津荣二,是这教团教祖的次子。东大毕业的高材生,业务能力非常优秀。还是原先教团里,为数不多有着正常价值观和道德底线的人......呃,相对来说啊。
所以他和他几个亲信是为数不多没有被他上过极乐,非常清醒的人。还好是他没必要在他们面前显圣,不然就太对不起他们了。
多余的事就不必说了,简单来说就是这小子能处,简直是这邪门教团里的一股清流。
毕竟这教团原来可是经常在违法边缘反复横跳,干了许多腌臜之事。
有些事情以他现在如此之低的道德观都接受不了。果然,全靠同行衬托......他觉得自己又是好人了!
既然他不喜欢,那就让这帮人改嘛。老子现在可是他们的“神”!不过他一个臭卖保险的,懂个p的运营,而且还是有这么多号人的大组织呢。
所以这运营和改革,还有清洗,就落到了这位根津上。不得不说,根津是真的有能力。他中途也就帮了两次忙而已,基本根津他自个就能搞定。
所以现在这教团剩下的这些人,除了大部分人都成了极乐的瘾君子外,意外的居然是个挺正经的宗教?
不过那些只被他“劝”入教的硕鼠,依旧是硕鼠。毕竟他又不是来反腐的,泥哄政界关他卵子事。只要这群硕鼠没干什么太有违人伦的糟心事,定时给他打钱就行。
“对了,那边有什么消息没?”
“很抱歉,目前还没有。”
“正常,继续吧。不行就多雇佣点人找。”
“是!”
既然都当上大老板了,很多事情他就不用他自亲力亲为了。时央妹把找天灾的活扔给了我,我就砸钱把这活扔给专业人士去做嘛。
现在想想,自己之前居然能在这茫茫人海里找到零子妹妹,那真的是老天眷顾啊。
“那我先走了,有什么事情再联络我。”
“九津祸大人,如果您想找乐子的话。教团里......”
“她们正爽着呢,我就不打扰她们了。”
作为教团的现人神,平时当然会安排年轻可爱的巫女侍奉他啦。
不过很不凑巧,因为他很懒。赐福只想下一次,现在她们都还在极乐里呢,不然他刚刚也不需要自己脱那鬼衣服。
“......其实教团也有经营福利院。”
“!!”
好吧,这工具人3号是真的懂人心。他这禽兽癖好自己好像没跟他透露过啊......
难不成他就长着一张萝莉控的脸?不应该啊,我明明看起来既阳光又帅气的啊?!(零子妹妹实名认证的!)
好吧,其实玩萝莉这事确实让他挺有负罪感的......不过他事后手尾从来都收拾得很干净,绝不会让萝莉们留下任何生理和心里上的创伤......虽然他知道这只是安慰自己的借口。
不过嘛,他也就好这几口。出生就出生吧,他认了。而且要是把他憋坏了,哪天脑子不对劲想跑去毁灭世界,那不是更加糟糕?
嗯,就是这样!老子只是个玩得很花的性中毒出生而已。绝对不会当那什么灭世者的!
“咳嗯......细说。”
根津见他这副模样,露出了一个苦笑,然后说到。
“是这样的......”
不错哦,3号君!我很看好你哦!封你最佳工具人的称号!
...........................
眼前3个小萝莉吸着手指,眨着大眼睛一脸好奇的看向他这个陌生人。
“......”
“九津祸大人?是有什么不周到的地方吗?”
院长看他一直没说话,有点担忧的说到。
“......没,没有。”
估计特地筛选过,三个萝莉虽然比不上小雨,不过都非常可爱。而且还非常乖巧,一点都不吵闹。
“那就好。”
院长哈的一声,如释重负。
“那我们就先退下了,有什么需要可以按这边的电铃。”
“哦......都下去吧。”
于是院长和其他几个保育员通通都离开了,就留下了他一个。
“......”
不过那啥啊,这也太幼了吧!这几个小萝莉虽然可爱,但是估计都还没有上小学吧?
现在他的内心非常纠结,左右两边肩膀上仿佛各有一只天使和恶魔在给他低语。
恶魔在说:上吧!你不就是好这口?人生在世,总得要试试不是?而且再不济,你还有超能力兜底呢,伤不到这些小萝卜头的。
这......我确实喜欢萝莉啦,不过这么幼的,他还没试过啊。就算以他这样的变态来说,这是否还是有点太过了?而且什么叫就好这口,我御姐也可以的啊!
天使在说:上就完事了,记得温柔点哦!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