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 > 5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

5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2/2)

目录
好书推荐: 印象派神明 从弱小哥布林到淫虐魔王的征服之路 穿越到遍地爆乳肥臀魔物娘的世界 获得攻略系统后,先让校花舔我屁眼 要征服一个女人就必须要先征服她的阴道,自己的亲生姐姐也不列外 海鸟歌舞团 宾馆小姐 被逼自刎,嫡女重生撕婚书覆皇朝 转生到女子学校决斗 樱卉母猪学院(媚黑)

虽然他最后出手了。没办法,都要暴走啦。不过零子妹妹的的过激反应远远超出了他的意料,他本来以为这群人渣最多只会被念动力震得濒死或则残疾而已。

结果谁知道零子妹妹在他用能力安抚下来的情况下,下手还这么重嘛。虽然只有其中一个人,他想的话还是能救的。但是都榨番茄汁了,还是5个人。他再屌,也勉强能救一个!

不过救来干嘛?死5个和死4个有区别吗?救一个他还要费心力呢,而且他也不想救!都死了反而更方便他掩盖痕迹。

而且这次刺激疗法的结果真的不尽人意,不如说是大失败!还弄出了5条人命!

他本来是想稳定零子妹妹精神的,让她性格能不那么懦弱。毕竟今非昔比,她已经是个强大的超能力者了,不再是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弱小JK。

遇到霸凌什么的,正确的做法是反抗。而不是战战兢兢任人宰割!反杀对方,出口恶气也能让她释放心底的怨气。

最好干趴这些施虐者能让她获得自信,不要什么都一味的依赖他。

结果嘛......别的不说。零子妹妹现在对他的态度更加偏执了。

本来零子妹妹为了讨好他就已经无所不用其极了。感觉现在这状态,更是过犹而不及!

这好吗?这并不好!

他并不想零子妹妹变成这样!他之前说想救她是认真的!他想要零子妹妹能健健康康过得快快乐乐!

一个健康正常的零子妹妹才是他想要的,而不是这种唯命是从的偏执狂信者。

这种状态下的零子妹妹异常危险!不稳定的精神状态,感觉随时会做出极端行为!能力更是容易游走在暴走边缘!

他至始至终都没想要哭泣女妖,他要的只是御手洗零子。

这下不反省不行,真的要反省!

其实他也是急了!看着这几天零子妹妹精神状态很不错,就想搞波大的,快速稳定她的情绪。

毕竟越早稳定零子妹妹的精神,他就能越早回家。

是的!他想家了!想他的故乡!他这人本来就比较宅,不是喜欢到处旅游的那种人。

刚到泥哄的时候虽然兴致勃勃的想要体验下异国风情。不过时间一长,他就想回家了!即便左拥右抱的情况下也是!

但是,他是不可能抛下零子妹妹的!也不可能带着现在这样的她回国!所以现在只能静下心来准备打长久战了!

郁闷!想到遥遥无期的回家之路。他就非常非常的郁闷!

心情不漂亮他就烦躁!一烦躁他就想操逼!虽然大多数情况下他都会想操就是啦。不过这种带着烦躁心情想操逼的感觉,他人就会变得粗暴!

他不能这么对自己人,所以只能忍着!

所以他只是哄了零子妹妹睡觉,而没有像往常那样去操她。零子妹妹刚刚精神压力很大,休息下是应该的。

“时央妹,帮我照看着零子妹妹。如果她醒来要找我,就电话联系我。如果她要暴走了,就想办法轻点弄晕她。”

同理,他也不会带着这种心情去操时央妹。不过他真的有点憋不住,他决定出去猎艳。找个能让他玩得狂野的婊子爽一下。

“......知道了。”

时央妹少见的没有损他?这次怎么这么这么听话?虽然也是一脸不爽,却少有的没有用眼神鄙视他。

虽然有点疑惑,不过这样也好。此时他心情真的很不漂亮,他怕等等控制不住情绪。会和时央妹吵上两句。

为啥是两句?因为他感觉自己吵不过时央妹啊!

他这次是真的非常的不爽!不爽那些不良!但是让他更不爽的是他自己!

他算老几啊!?居然觉得自己能用这种方式解决零子妹妹的精神问题!零子妹妹当时有多害怕?他可是能感知到的!

他有点超能力就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所欲为操控人心了?自己简直是个不好笑的笑话!

他不过是自以为是的以为对她好!结果害了她。跟那些人单纯想害她的人,区别只有他的出发点是想为她好而已!

不过这只是显得他更加可悲,也更加可恶!好心做坏事,这不是让他做了坏事能推脱的借口!坏事就是坏事!

那些人良心不受谴责,但是他受啊。零子妹妹可是自己人!

唉!

他一直说自己不能飘不能飘,结果还是飘了。他不知不觉变得非常自负,变得觉得自己可以掌握一切了。

只能说,拥有凌驾于他人之上的力量实在是太容易腐蚀人心了。而他根本不像他预料的那样,能控制住自己!

本来他放纵自己用超能力干了第一件坏事之后,他就隐约觉得会发生这种事情了。

他从来是个自私的人。虽然谈不上非常好,但以前他一直觉得自己能分类为好人。

可是得到超能力后,用能力放纵过自己的现在。他捂着自己良心都说不出自己是好人。不过还好,他还是有良心的,不想某些人。

所以他一直不断警醒自己,要约束自己的欲望。要把保留自己的良心,不能越过自己的道德底线。

可是,事实又如何呢?

这才多久?他现在居然觉得死几个人都不算是什么事了。

拥有能力逃避法律责任的他,良心现在早已所剩无几,道德底线越来越低。这些他自己都意识到了!

可是他停下来了吗?他有因为这些反省,而约束自己吗?

停下来没有,不过约束自己还是有的!确实有!他确实一直尽力让自己不去伤害别人!

不过这依旧改变不了他一步步走向深渊!不过聊胜于无嘛,他觉得他的觉悟已经算挺高的了!

嗯!比起那些意识不到自己在干坏事的坏蛋,他已经算比较好的坏人了!

起码时央妹妹说他要毁灭世界这事,他是怎么不认的!他再坏,也没有坏到脑子腐烂瓦特抽筋。这种清晰的自我认知他还是有的!

现在再想想,这次也是真的纯属意外!而且不就死了几个垃圾嘛,这种人留着也是祸害!

自己确实不该随意凌驾于法律之上。不过做都做了,而且很大程度上是对方自己活该。

说不害人,那只是对一般人。这种明显坏得不行的社会垃圾就算了。

嗯!就是这样!这么想就对了!最多以后要多注意,尽量不闹出人命就行!

做人就该要灵活,难道那些要伤害自己的人都还要惯着咯?

就算有人认为那群不良不至于死,不过他心里其实一直觉得这群人真的是死有余辜。

不过是红旗之下的教育,让他觉得生命可贵。就算是垃圾的生命,也不该由个人意志随意决断而已。

不过嘛。既然死都死了,那就算了。不要太纠结。

只是对自己现在对死人变得能如此冷漠感到有点害怕了而已,他不会真的变得心里变态了吧?

之所以会有点emo,除了觉得对不起零子妹妹外。不在乎,就这么回事而已。

他觉得自己行事越来越肆无忌惮了。这样无论是对身边的人,亦或者是自己都非常的不好!

不过嘛,既然想到了,那改就是了!他觉得自己还有救!他能做个更好的人!

在一顿啊Q精神安慰了自己以后,他觉得自己又行了!

时央妹看着这货表情又变得逗比起来后,她不自觉地松了口气。

因为她突然发现,这家伙还是大大咧咧吊儿郎当智商堪忧的样子适合他。不如说他之前一直就是这副蠢样!

他刚刚那副不苟言笑,异常严肃的样子让她被感压力。她甚至有种后背发凉的感觉,所以没有像往常那样怼他。

那副让人觉得窒息的压迫感,才是她预想中的世界之敌--灭世者该有的样子!

不然她是为了什么抛弃一切,逆转时间过来!就为了干掉这个天天一脸傻笑,总想着怎么搞女人,只会用下半身思考蠢货吗?

感受过刚刚那股可怕的气息后,更加坚定了她的决心!只不过不知为啥,此时她感觉有点不是滋味?

她甩了甩头抛开了那奇怪的感觉。

..........................................................................................

“零子妹妹别怕,有我在呢。”

“嗯,主人在。”

过了三天左右,藤田和他说辣妹们被他调教得服服帖帖了。于是他就带零子妹妹过来瞧瞧。

这里是他用能力弄来的一个郊外仓库,算是他的一个秘密据点之一了。就是还啥都没有,显得他这据点挺那个的。

“......”

推开仓库门后,他忍不住扶了下额头。藤田是真的6啊,现在这里不是啥都没有了。

看着满满一地各种露骨得不行的色情道具,他突然有点后悔带着零子妹妹过来了。他应该自己先来一趟看看情况的!不过零子妹妹就是要粘着他,他也没办法啊!

“老大?这么快就过来了?”

只见藤田用狗绳牵着爬着的原辣妹们从仓库更里面走了出来。

“怎样?我工作得不错吧?”

藤田踢了踢原辣妹,示意她们往前走。一脸骄傲的给他展示了自己这3天的成果。

“......”

藤田君这货之所以一直童贞到40岁,那是因为他就是个变态施虐狂。就非常变态,而且不够变态他还勃不起来......

就算加钱,风俗店也不会跟他做生意的那种。毕竟他一个体育老师,能加的钱还不至于让别人不做人。

此时的辣妹们哪有之前欺负零子妹妹的时候那副意气风发的样子,一个个绝望的都在给自己之前看不起的藤田做发泄变态欲望的母狗。

为啥说狗?看她们爬在地上,不敢吭一声。一副巴结讨好,生怕惹藤田不快的样子,哪里不像狗了?

而且她们脖子上还挂着狗绳呢。全身上下没一块好肉,前后穴插着一根和她们手臂差不多粗的假阳具。

假阳具末端还特地被藤田用胶水粘了条狗尾巴。因为造型实在拉胯,他一眼就看出来了。估计是没这么大号的狗尾肛塞,只能自己做吧?

狠啊,藤田是真的狠!虽然他之前让藤田玩得粗暴点,但是也不至于这样啊。

你再看看这些原辣妹的逼和菊花被摧残成怎样?感觉被玩得大到都能轻松塞好几个网球进去了!

除了藤田本身就是个变态外,他敢保证这货绝对有夹带了自己的情绪。

估计这群辣妹之前也肯定和藤田结过梁子,不然就算藤田玩得再变态,也不至于这么狠。

他有点心虚的看了看隔壁的零子妹妹,他生怕这骇人的场面会吓到她。

虽然对她说过会带她看看那些欺负她的人会有个什么下场。让她放心,只要以后有人敢欺负她,就有他给出头。

不过藤田这逼也做得太过了吧?看看这几个人那空洞绝望的眼神......不对,她们这样还算是人吗?总之虽然她们活该,但是这模样也太凄惨了点吧?这样子简直生不如死啊......

意外的是,零子妹妹非常镇定。一脸看着路边小石子一般,面如止水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

是真的,因为他是顶级C类能力者!之前也说过了,他对生物的情绪波动非常敏感!

他刚刚就放开了感知,所以他能感受到这些辣妹有多绝望!菠萝菠萝哒的精神都碎成渣了。

就算用他强大的超能力,要修复估计也只能抹除记忆试试重启大脑了。重启后能不能保留原人格还是未知数,毕竟精神受损太严重了。

这样子和死了一半又没完全死透没什么区别。所以他才有点于心不忍,即使他觉得她们活该。

所以他非常肯定零子妹妹的心里真的一点波澜都没有嫌掀起。

感受到他的视线,零子妹妹立刻转过来含情脉脉的往向他,异常的高兴。

他能感受到零子妹妹向他传来庞大的诸多情绪,安心、信任、愉悦、兴奋......甚至夹带着淫欲。

信息量爆炸得让他为了避免头痛,立刻就封锁了感知能力!和刚刚那内心毫无波动莫得感情的样子落差大到离谱!

他现在非常郁闷,也非常头大!

因为......

零子妹妹这样子明显就是坏掉了啊!他之前就觉得零子妹妹病情会加重......但是,现在明显比他预想的要糟糕的多!

这根本就是坏掉了啊!她这精神状态已经偏执到让他觉得自己有没有能力扳不扳回来的程度了!实在是太极端了!

他第一次感受到如此极端的精神!说个不好听的,零子妹妹现在就是个神经病疯子!

太吓人了!他对自己能不能驾驭得住这样的零子深深抱有疑惑!也坚定了他绝不能带这样的零子妹妹回国的想法!

毕竟......搞个不好,他会成为哭泣女妖诞生的诱因......

以她目前的精神情况看来,非常有可能!如果零子妹妹以后会给东京冲个冷水澡,那铁定会是他的锅没跑了!

玩大了啊!不对!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啊!他现在也没心思管藤田那货是不是玩太过了!他要想想怎么能把零子妹妹的精神扳回来!

这下是真的成长久战了!他什么时候能回家啊?!

正所谓福无双至,祸不单行!就在他一个头两个大想着怎么解决这大麻烦的时候。

他的其中一台手机响了。

会用打这个号码就只有工具人了,因为本来这手机也是池本给他做联系用的。

“喂?”

“老大救命!快来救我!不然我就要被打死了!!”

啥玩意?哪个比这么不长眼?吃了熊胆是吧?这么勇,敢揍我的人?

“说清楚点,怎么回事?”

“老大你快来啊,我真的顶不住。是......是那个恶鬼!我好害怕啊!老大救我!”

得!不是吃了熊胆!是熊岛!熊岛清十郎!能把这工具人1号吓得这么呛的恶鬼也只有假面骑士了......

NMD这怎么救?让我过去和你一起送?!

怎么回事?我怎么会惹到清十郎的?不对,不是我。是工具人这货惹到!这货怎么会惹到这杀神的?

不应该啊?他也就是个给黑社会臭打工的,不至于会被清十郎盯上的啊!

糟糕了,不会顺藤摸瓜连我都牵连了吧?!

“藤田你继续,爱怎么玩就怎么玩。但是绝对不允许觉得玩腻就擅自动其他人,不然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地狱!”

“放心吧老大,不至于的。”

也是,这家伙之前也一直忍得住都没去犯罪来着。而且有我下的保险,不至于会让这货出去祸害其他人。

“零子妹妹跟我走。”

“是,主人。”

他这么急肯定不是现在跑去救工具人啊!他是去找时央妹!

如果让他和零子妹妹去面对清十郎,他肯定是没底的!不过有了时央妹这超级战斗力就不一样了!

他吹自己强是没错啦,他也确实挺强的。不过他还没膨胀到觉得自己能对付武神这个级别的挂逼啊!加个零子妹妹也不行!太危险了!

那只能找同样是挂逼,强得不行的时央妹了。人家本身就是3系全甲上的最顶尖战力!而且时停能力真的可以说近乎无敌!如果说有谁能单挑打得过武神,他第一个就想到她。

工具人池本他还是会救的,他还不至于把人真当工具,用完就扔。而且池本这小子挺讨人喜欢的,他觉得可以处。

所以...时央妹救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哎呀,本来预订这篇的肉戏是用工具人的猩猩大屌调教辣妹们的。

但是估计很多人接受不了太重口的,所以就直接略过了。

下篇写什么你们估计也猜到了,等我慢慢码吧。

目录
新书推荐: 別人家的老婆,好香啊 斗罗对比:亡灵雨浩从灭族开始! 股道人生 嫁残疾相公种田养娃 从护林员开始的宝可梦大师之旅 斗罗:舞麟之兄,霸玄枪神 萌三国:忽悠云妹做老婆 传奇网球,从签到至臻天赋开始 快穿之虫族女王她多子多福 那咋了,谁说系统不能是1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