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1/2)
____________
“唉呀,这不是白痴奶牛吗?真是太巧,我可太想妳了!妳不是夹着尾巴转学了?可以啊,居然敢举报我!知不知道给我添了多少麻烦?!赶紧给我死过来!”
“!!”
说着,不良辣妹就上前扯住零子妹妹的头发,把她拉进了小巷子里。
而零子妹妹害怕得直发抖,完全不敢反抗。
“惠美酱,这个就是妳说那个害妳停学的阴沉女吗?”
“是啊,隼人君。就是这个这臭婊子!”
辣妹后面还跟了6个杀马特不良。
其中叫隼人的小黄毛好像是这群人的头头,而且好像还是带头欺负零子妹妹的那个叫惠美的辣妹的男朋友。
啪!
辣妹把零子妹妹拉到小巷里后二话不说就抽了零子妹妹一个巴掌。
“呜......”
打的老响了!零子妹妹直接被抽得摔到在地,捂住脸上那个又红又烫的巴掌印开始哭泣。
“哭什么哭?害老娘那么惨还委屈了妳?”
“我说惠美酱,这些粗重活就交给我们吧。伤到妳漂亮的小手就不好了。”
“隼人君就是是贴心!那你们几个去把她扒光了,我要拍照发到网上。”
“隼人......这不太好吧?”
其中一个不良有点犹豫到。
“怕什么?你们都知道我爹是谁吧?对了,你不是还是处男吗?这不刚好?”
不良的犹豫瞬间就没了。而且眼前的女人无论相貌和身材都非常不错,再加上着懦弱的性格,更是刺激着他的兽欲。
“老大,我也......”
“行了,先让良夫上。之后再一个个来。”
随后叫隼人的又往向自己女友说道。
“这样解气不?”
“解气,隼人君最好了。”
“那我们也到那边去,怎样?”
“好坏哦,不过我喜欢。”
两个禽兽你侬我侬。
“对了,你们等等轮她的时候记得多拍点。这奶牛女说不定还能给你们弄点零花钱呢。”
这个叫惠美的走之前还不忘交代了一句。
剩下的人见了,就开始迫不期待了起来。
“良夫,给你这个。我们帮你摁住她,赶紧射一发换人。”
“不要弄太脏啊,等等我们也要上的。”
说着,这群人就要开始对零子妹妹动手了。
零子妹妹当然想逃,不过前后都被人挡住。她刚起来,立马就被人按住了。
“不要!”
“叫吧小妞,妳越叫我们越兴奋!”
“对对!叫吧,大声点!哈哈哈!”
零子妹妹被几个大男人按在地上,衣服已经开始被蛮力扯开了。
“呜呜呜...救我,主人......”
“这小娘皮在叫什么主人哦?”
“看这婊子的大奶,就知道是个骚货啦!”
就在不良的嘲讽下,她只能默默的在心里祈祷。希望主人能马上出现搭救她,就像上次那样......
然而,主人并没有出现。她不知道神为什么要对她如此残酷,她不过就出来给主人跑腿而已,怎么就会遇到这种事情!
她越想越狠!她狠他们,也狠软弱的自己!更狠主人!凭什么她要遭受这些!凭什么?!
主人为什么不来救她!她明明那样爱他!那样崇拜她!她全身心都交给他了!
而且主人他也保证过会保护她的!!为什么还不出现?难道主人玩腻她了?要抛弃他了?
骗子!都是骗子!全部都是!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骗子!
恨!我恨!我恨这世上的一切!我好恨啊!
就在她觉得这样残酷的世界太可恨了,一切都都毁灭多好的时候。
“恨吗?觉得不公平吗?”
突然,一道让她无比安心又温暖的声音在她脑海里响起!
是主人!她就知道!她就知道主人会来救他的!她误会他了!神明或许不存在,不过她有主人!不对!主人他就是神!
“对不起主人,我不该怀疑您的!”
“这女人被吓傻了?”
“可能本来就有点问题吧?”
不良们看着零子妹妹突然不挣扎了,反而一脸虔诚的在叫着什么主人然后一边在忏悔。都觉得这女人铁定有什么大病。
“不管了,就算傻了也无所谓。爽了再说。”
“对!”
“不过少了反抗就不刺激了。”
“谁知道这女人精神这么脆弱嘛。”
“说不定本来就是个神经病呢?”
“算了,就算是神经病。这脸和大奶都还是上上乘的。”
“也是,能爽就行!”
突然,本来还在又说又笑的不良们都突然禁声了。
不是他们不想出声,而是现在根本出不了。他们被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得他们痛苦不堪。
然后这群人的身体就跟被用挤压的番茄那样,被压得得干瘪且四处爆汁。
“主人...你在的吧?”
“对,我一直都在。”
“啊啊啊,主人的西装被弄脏!零子我......”
“没事,衣服小事而已。妳的恨意消失了吗?”
“.....我.....我该死!我居然敢怀疑主人还.....”
“那他们呢?”
“......我...”
“还有那个叫惠美的呢?”
“我......”
“妳恨他们是应该的。既然妳恨,那就该报复他们。”
望向主人指向的那一地的肉块,她才算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做了些什么!
“我杀人了?!”
她觉得非常惊恐,她从来没想过要杀人!她刚刚只是经主人提醒,用念动力保护自己。
啊啊啊,对了。
主人那身西装就是被这些人的血弄脏的!这是她昨天给主人选的,主人可喜欢了!结果居然被这群人肮脏的血给弄脏了!
不,是我弄脏的?
不!不不不!我杀人了!我怎么会杀人?我明明不想杀人的啊?我就稍微用了那么点能力而已!
怎么办怎么办?我杀人了!这是要坐牢吗?我不想坐牢!坐牢就不能待在主人身边了!我不能坐牢!
好恨啊!为什么这些人死了都要害我!我根本就不想和他们有任何关系!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为什么!!!!
“没事,零子妹妹没事的。”
主人温柔把我抱到了怀里。
啊啊啊啊!是主人的味道!真让人安心!
“人渣死了就死,死有余辜。而且妳又不是故意的。不要想那么多了,跟我回去吧。”
“但是......我...这些...”
“没事,有我在。放心交给我吧,什么事都不会有的。”
“呜呜呜呜......”
“小麻烦而已。记住,不要害怕。妳的背后永远有我在。”
“是,主人......”
“嗯,跟我回去。”
“好的主人。”
主人拉着她的手带她走,而且还特地用他宽大的后背挡住了那些难看的尸体。
“主人...”
“?”
“我好幸福啊,主人。”
“嗯...”
...................................................................................................
“怎样?”
“都清理干净了,放心吧老大。”
“你那边了。”
“也处理好了。”
“那池本君继续盯着警察那边。”
“是老大!”
“那藤田君你可以去玩她们了,粗暴点也没关系,别弄死就行。”
是的,那些欺负零子妹妹的辣妹们,他一个都不打算放过。
现在还多带了个叫隼人的玩意。这货老爸好像还挺有权力的,那就先留着。以后说不定用得上,不过铁定不会让他过得舒坦就是了。
“好的老大。”
得到允许后,藤田那是一脸乐开了花!
池本就是隐形人,也就是工具人1号。
一个多才多艺非常好用工具人。把他催眠收编过来实在是太正确了!他都想夸夸当时的自己!
藤田是兽化能力者,工具人2号。
这个藤田,就是辣妹之前在厕所欺负零子妹妹时提到的那个藤田。
是她们学校的体育老师,是个外貌长得像大猩猩的40岁的老处男。和猩猩能力太匹配了!激活能力后也比一般猩猩喽啰强很多。
他的能力当然是被自己拿那管魔王激素激发的,还非常凑巧的是在他生日那天呢。
也就是说。藤田君虽然在成为魔法师的时候没有获得魔法,不过在进阶成贤者的时候却获得了超能力......
这真的是凑巧!不是为了他那什么特有的国人仪式感特地算准时间的!
至于为什么会找藤田呢......
只能说他临时起意,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理由。
那天他跑了一趟零子妹妹的学校,打算布置些东西。刚好就遇到这位有所耳闻的藤田,而他又正好缺工具人。
而且他看藤田不知道为啥特别顺眼,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就突然想和他交流了下。然后他都没用超能力,这货就跪着要跟他混了。
无他,就是他多说了句跟他混能逼操。
而他说他想操逼,非常的想!迫切地想试试性爱是什么感觉。
于是他就收了这么个工具人手下。
当然,防人之心不可无。该留的保险还是留了,只要藤田好好跟他混,他是不会亏待他的。不过要是他膨胀了要作死......那就不要怪他了。
没错。刚刚零子妹妹经历的一切都是他事先安排的!辣妹是他举报的,还嫁祸给了零子。还暗示了学校领导层光速给她停了学。
零子妹妹在这“偶遇”辣妹当然也是他安排的,不过那些杀马特是她自己带来的。
至于辣妹霸凌零子妹妹,和那些不良要轮她就真的不关他的事。他真的只是让辣妹“凑巧”出现在零子妹妹的跑腿路线上而已。
至于后续那些破事,他真的没有推波助澜。谁知道他们道德底线这么高嘛?
老老实实的霸凌下,被零子妹妹用超能力反杀。让零子妹妹出口恶气就行。
非要搞什么轮大米,还要拍视频。事后好像还想强迫零子妹妹去卖......真的是泥哄高素质国民哦。
不过嘛,闹出人命确实是个意外。他的本意也只是让零子妹妹变坚强点而已。
但是零子妹妹比他想象的还要懦弱很多。有如此强大的能力居然一直不用,硬生生被人摁着扒衣服。
真的要被轮了才准备爆发......
而且这波动一看就是要暴走的那种,所以他立马就插手了!
本来他在这件事上,是不想出手的。就是打算让零子妹妹自己迈过去,发现以往欺负她的那些人真的算不了什么。所以不到最后他一直都忍着,没有插手。
你都不知道当时他忍得多辛苦!好几次差点都忍不住了!拳头都被他用力握得出血了!他急得不行不行的!
他甚至都有点觉得零子妹妹是扶不起的阿斗!恨铁不成钢啊!怎么死活不用念动力啊!用念动力啊!
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了下来了。而且,这不能怪她。要怪只能怪让那些让她变得如此的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