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妈妈是如何成为妓女的 > 第5章 亲情

第5章 亲情(2/2)

目录
好书推荐: 从胁迫开始的人渣日常 大小姐的淫乱反差日记 再见阔别已久的妹妹,我用大肉棒将她变成自己的老婆 夫妻生活 娘娘别回头,臣是陛下(加料) 末世:寝取校花女友,我的物资无限多! 奔三处男与心机女的各种旖旎之事 魔法少女学姐不会恶堕变成只知道涩涩的坏孩子 淫荡日记之堕落的女人们 沉醉迷香

可是最终我妈还是被爆揍了一顿,他拿着皮带,我们俩赤手空拳的,根本打不过,被逼到角落一顿猛抽。

最终,没有解气,没有人给我们出头,只有妈妈抱着我,安慰我“我真的不会……”

我这个时候还在哭,为什么新爸爸要自己打妈妈耳光,自己做不到。为什么自己尽力了,爸爸不满意。

“打疼了吧?妈妈给你揉揉。”

“儿子别哭,妈妈一会带你走。”

“咱们不住他这个破房子。”

“不就有几个钱,有什么了不起的?”

“妈妈到时候给你找一个更好的爸爸。”

做出这种决定是非常痛苦的,因为确实很难从别墅,再次搬到狭小的房子里。

我当时甚至有在想,当时如果再忍一忍,会不会就能继续住在别墅里面了。

如果我当时用力抽妈妈耳光的话?

这样会不会就能继续过着优越的生活?

妈妈会不会太冲动了……

当然,从现在的角度来看,对方只是在羞辱我妈。

我妈很清楚,这个男人已经不爱她了,分手只是迟早的事情。

他们最终分手的理由绝对是非常离谱的。

他怀疑我妈是来碰瓷的,他们做爱是一直带套的,图刺激玩了几次内射,我妈就检测到怀孕了,所以他怀疑,是我妈私下里有小白脸,找他是给肚子里的野种找爹的。

他说我妈肚子里的肯定不是他的孩子。

他让我妈爱怎么样怎么样,那孩子如果生下来,他肯定不养。

还说我妈真幸运,还有机会人流,要是再过段时间,堕不了胎,就让我妈生下来继续自己卖淫养。

事后想想,也许我妈应该直接生下来,这样也许能要一笔不菲的抚养费?

或者应该报警,讹他一笔打人的钱?

也许如果要找接盘的话,得必须找不知道我妈是小姐的,否则这个经历会被对方吃一辈子。

无论对方是否承诺不在乎她的经历,也许之后的某一天想到了就会拿这个打骂她。

她的纹身,穿衣风格是偏向开放的,算是网上所谓的“符文法师”吧。

她那个时候,手腕、小腹和整个右腿已经全是纹身了,想遮盖不好遮盖,想要洗,也很麻烦。

找对象和保守实际上是冲突的。

如果穿的过于开放,那又会被怀疑是小姐,陷入之前的境地。

如果我妈尽量让自己保守,穿衣故意往土了穿,那就吸引不到她想要的优质男性。

这里的“优质”说白了就是得有钱,最起码比我们家有钱。

不是我们有多物质,我妈不是找不到结婚对象,而是找比我们家庭条件差的结婚是为了什么?

生活还不够苦么?还是我妈自己卖淫养一个人还不够,再加一个?

我妈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告诉我,有钱人的生活,快乐的超乎我的想象,只要等她找到了合适的……

她不会像其他妈妈一样,抛下我不管的,给她一些时间,她会让我也过上这样的生活的。

我至今还记得,她握着我的小手,充满希望的跟我许诺道:

“我们一定要过上人上人的生活……”

我从小学刚懂事起就已经知道妈妈要干嘛了,虽然当时还是不是很懂什么是性工作者,不懂妓女是遭人鄙视的,不懂妈妈的工作会给陌生人草。

在我小的时候,当我第一次听到别人说操你妈的时候,我竟然不理解,为什么这是一句骂人的话,只能从语气中听出来,这是一句脏话。

我只知道妈妈要傍大款,傍上了,我们就能过上好日子。

孩子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我默默的祝福着妈妈,希望她能找到大款,带我享福。

可能会让你们笑话,我小时候甚至经常给我妈鼓气加油,“妈妈,你可一定要傍上大款啊,我还等着享福呢。”这句话可谓是倒反天罡了,可是当年我就是习以为常的挂在嘴边。

我妈听到能笑很久,说一定帮我找个好爸爸,带我享福。

我当时根本不了解婚姻,不知道妈妈跟各种各样男人上床是不道德的,只知道,这样生活会过得更好。

她当过小三,因为男方很有钱,他说自己想离婚,已经跟原配分居了很久,感情不好。

我妈一听就觉得有戏,她闻着味就投怀送抱了。

我妈就是这样的女人,她这辈子最讨厌穷人,如果知道你没钱,就算两千块一晚包的她,她也不会看上你。

对于富人,她能主动上去免费帮人家舔屁眼,很贱,没有夸张,全部是自愿献身。

结果是我妈在大街上被女方叫了一堆人堵住了,被扒了衣服,脸被打肿了,头发都被拽掉一大块。

后面叔叔才关了他们十天,这事情就这么过去了。

女方家里有背景,说要告诉家长他找了个妓当小三,男方立马就怂了,也不提离婚了,更别提我妈结婚了。

我妈不算是什么好人,我不会给她洗白,我妈就是嫌贫爱富,这么简单,她想成为有钱的富太太,为此什么手段都可以用,你们有些人管这种女人叫做拜金女,婊子。

穷怕了,她见过太多有钱人了,就是想找个有钱的接盘,这样以后的生活才有保证。

可是,事不遂人愿,我妈有钱的找了好几个,全把她当成一次性玩具,怀孕了就扔了,打胎钱甚至都不愿意出。

她每次失恋、打完胎,都会去酒吧喝一天的酒,当天晚上是直接睡在哪里,甚至第二天都不回家。

这期间肯定是被人草了,她心情不好就是这样,会主动找人做爱,释放压力,酒吧里有这种想法的很多。

她也不避讳自己的想法,当小姐平时对男人卑躬屈膝的,她厌倦了,就是想男人平等的对待她。

“不想伺候男人,喝醉了就是给男人随便草的,他们得卖力的服务我。”

可能是觉得喝酒不够刺激,我妈在会所里面待了十年都没有染上毒品,明明都从良找人接盘了,还沾染了冰毒。

感染性病,更是让她绝望的事情,已经没有资格去跟别人结婚了。

所以随着岁数的变大,我妈也是下定决心,不结婚,不找接盘的了。

最终,成为人上人也成了一场梦……

她现在还是在卖淫,跟我说当小姐没什么不好的。

这也算是一种认命吧。

不多说了,反正经过这么多次人流手术之后,她怀孕的概率不是很大。

因为这些人流手术,都是要扩张宫颈,然后把婴儿打碎了,弄出来,要进行刮宫。

这些操作会损伤子宫内壁,这样会特别影响她的生育能力。

她自己也清楚,“如果有了孩子,咱们生下来吧。”

“这样我死了之后,也有个人陪你。”

“你又在说这种话……”

自从得了性病之后,妈妈就非常怕死,她总觉得自己要死了。

实际上,这纯粹是她的错觉,已经很多年了,也没有什么事情。

她说她常常梦到,她死后,我要没人照顾,独自一人生活了。

“可是……这样对孩子不公平……”我有些不知所措。

“出生在我们这种家庭里面……”

妈妈愿意为我怀孕,我其实是挺开心的,但是一想起,我们这么多年的艰辛,我又觉得,这样对孩子不公平。

见我有些犹豫,她的情绪又一次低沉了起来,“要是我没了,你可怎么活?”

“也没个亲戚,也没个人陪你,世上几十年,多孤独……”

“你妈甭管身边的是好人坏人,想做个爱也不缺人。不管什么时候,只要张腿就有人陪我。”

“我知道的……他们都是图你妈的身子……”

“你呢,我家小XX也太辛苦了。”

我妈不止一次表示我要是个女孩就好了,男人生活的太辛苦。

做女人如果活不下去,像她一样张开腿就好了,不用担心以后的生活。

“我真担心你……要是我走了,你以后生个病谁照顾你?”

“妈妈没本事,没有男人愿意要我……”

“妈妈给不了你富二代的生活……”

“要不然,你找个女朋友吧,妈妈配不上你……”

“这房子就留给你了,妈妈去城中村住去……”

“你想妈妈了,就来看看我……”

说这话的时候,她又已经泪流满面,鼻涕溜了一身。

我这个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哭。

我早已经痛哭流涕:“妈妈,你说的算。”

“要是怀孕了,就生下来,这是天意。”

“不是我的都养!”

我没有开玩笑,本来她生育的概率就低,如果真的怀了,那多半是最后一次,如果再去打胎就没有再次怀孕的机会了。

我真有思考过,如果真是我的孩子,没准母子之间生育,得遗传疾病的概率会大很多。

如果是其他人的孩子,对于孩子的健康而言,或许更好。

孩子父亲可以不知道是谁的,但是母亲必须得是我妈。当然,这是个伪命题,妈妈肯定只能是她。

我不会去领养一个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孩子。

她非常开心,我们两个人直接深吻了起来。

这期间,她没有进行过漱口,精液的味道、呕吐的酸味都还在嘴中盘旋。

呕吐物甚至还有部分挂在妈妈的身上,垃圾桶里狼藉一片。

我和妈妈的关系就是这样,我根本不在乎她脏不脏。

我没有把她当一个泄欲工具,我是真的爱上了自己的妈妈。

都说母子连心,估计她也能感受到吧。

妈妈平时不哭的,她很喜欢笑,跟我说话也从不避讳。

她能坦然的说出自己的糗事,无论多离谱,我只要问,她就会笑着回答我。

如果她不愿意回答,那多半是跟我有关系,或者她真的不记得了。

当冰妹群交这段经历她没有任何尴尬,反而是我有点扭扭捏捏,不好意思聊。

她的评价是,我经历的太少,太单纯。经历多了,自然就会和她一样淡定。

所以我还是太年轻了,脸皮薄,缺乏锻炼。

那我就来说说我妈吧,当然,是不正经那种,专攻下三路。

妈妈的下体很松,平时一直都是湿润润的,不用润滑液也能轻松插进去。

这不是因为她有多淫荡,而是她有点小毛病——漏尿,她平时的内裤都是潮的,可以闻到尿骚味。

这个毛病已经很多年了,她喜欢往内裤里面垫餐巾纸,一两个小时就换一次,换出的纸巾骚味很浓。

但是没有用,她的内裤还是湿的、阴唇也是。

平时她把手时不时伸进内裤,扣个不停,绝对不是她发骚了,相反这是很痛苦的事情。

下体的长期潮湿,让她有些苦不堪言,有的时候会非常痒,抓痒能把下体抓破皮,红通通的。

“怎么抓都是痒的,甚至抓破皮,火辣辣的疼,还在痒。”

知道潮湿是瘙痒的原因,但是解决不了。因为潮湿不是因为别的,是因为漏尿。

漏尿的原因很多,没及时撒尿、弯了下腰、打了个喷嚏、甚至笑了一下,动不动就漏几滴尿出来,下体完全干燥不起来。

我妈也不愿意为这么几滴尿全程穿纸尿裤或者护舒宝。

只要有机会,她就喜欢直接脱掉内裤,敞着大腿,坐在椅子上挠痒。

有的时候她也会拿着吹风机直接去吹下体,这样能快速干燥,但是也没啥特别大的作用。

我有的时候就会笑话她大白天发骚,屋子被她吹风机吹出来一股骚味。

我也会去嘲笑她,笑她大白天敞着大腿抠逼。

见我不理解,她给我展示下体的样子:

此时阴部有大量红色的小点,有一些湿疹,也有一些是出血了,而且整个阴唇胖了一圈,有明显的水肿。

“你看,我这么拿指甲压都止不住的痒!”

她竟然把自己的阴唇给扣肿了!

为什么我老是说她因为溜冰,脑子不太好呢?

遇到瘙痒问题,她不去找医生,她选择自己给自己看病。

比如说往阴唇上涂红霉素软膏,她觉得有用,这也还行,没啥太大问题。

这个可以治疗或者预防炎症之类的。

可是你们知道她尝试过涂什么么?

她给自己的阴唇涂风油精!因为她觉得这个瘙痒像是被蚊子叮了一样,涂风油的感觉是精清清凉凉的,正好能治这个。

我当时听到她的想法,就直呼不靠谱。

“哪有人给自己下体涂那玩意的?”

“试试嘛,这个清清凉凉的……”

“啊……草了……不行……”

结果就是当场尿了一地,捂着自己下体,冲进厕所拿水冲,这玩意涂上去一开始是冰凉的,随之而来的是剧痛,痛的她直冒冷汗,蹲在厕所来回冲洗。

用水冲完,稀释之后就不怎么痛了,她竟然说就是这个清清凉凉的感觉!

“呜~就是这个感觉~”

“你还说不行,有效果的,清清凉凉的,一点也不痒了!”

“看来要稀释一下再用,直接上去不行,太刺激了。”

她又一脸严肃、一本正经的跟我分析这个清凉油要怎么用,仿佛忘了刚才自己涂风油精尿一地的事情了。

可是还没等她爽快多久,又开始瘙痒了,最终结果就是:

“阴唇清清凉凉中带着瘙痒,挠上去,又疼又痒。感觉更上头了。”

“嘻嘻,爽死你。”

我在一旁早已经笑开了花。

毕竟谁也没说清清凉凉,就不痒了。

我实在觉得,她的脑回路异于常人。

不过像是这种的,只是给生活带来点乐趣也好。

我这也不是不爱我妈,只不过这种事情也不算个什么大事,我也只能看个笑话。

虽然我妈久经战场,但是她的下体跟普通良家没有任何区别,外观唯一不一样的是,她把阴毛给脱毛了,每过一段时间就会去做一次。

虽然我们现在落魄了,她依然爱美,该做的美容是不会少的,因为这是她的本钱。

可能是我感官不够敏锐,我感受不出,什么腔道里面九曲十八弯,什么段落感、颗粒感,什么乱七八糟的。

她的阴道我感觉非常光滑,没什么段落感、条纹之类的。

我的唯一感受就是一个字——松。

我妈说是因为当年顺产生的我,我脑袋太大,给她搞松的。

当时要是剖腹产,会好很多。

生我之前,她下面很紧的。

没什么特别想说的,松就松呗。

她卖淫十几年,跟我说是我的脑袋给她搞松的,我也是没法反驳,真TM老6。

她的下体如果说哪里最为特殊,那就是颜色。

因为她的工作问题,她这么多年很少白天晒太阳,她的皮肤很白很白。

除去纹身,她的大腿也是雪白的,但是可能是激素分泌的太多,越靠近下阴就越黑,中间过渡带是咖啡色,阴唇和肛门那一圈特别黑,感觉人种都换了。

尤其是她做医美,她把下体的阴毛全给脱了,整个下体是很干净的,但是这样显得大腿和阴唇的色差就更大了。

我看片子里,这两处深一些是很正常的,但是我妈这三个颜色的过度很不自然,白——咖啡——黑,三个色阶。

如果她因为瘙痒,抓破皮了,那就成黑粉红了,黑里透着粉红。

有经验的老哥就可能会怀疑有没有性病,因为破皮了嘛,那附近会有血,虽然太不明显。

特别黑的阴唇耷拉在两边,和中间粉红的阴道、洁白的大腿、乱七八糟的纹身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她的肛门,多了一个问题,就是肛门周围那一圈是向外突出的,应该是有点组织增生。

颜色是黑里面有紫色。紫又透着红,红里面又透着黑,算是黑紫红吧。

我觉得吧,人是视觉动物,颜色是最容易注意到的。

我也不是很清楚,她为什么不做一个下体美白……

做这个不是说能恢复成粉嫩嫩的颜色么,如果我妈把下体漂白了,没有任何人能看出来这是卖淫二十年的下体,最多是觉得有点松。

这么多年过去了,她的肛门还是没缓过来,很松弛很松弛。

她的病情还是很离谱的,同时出现了括约肌松弛和肛裂这两种冲突的病,按照道理,既然松弛就不可能会肛裂……

罪魁祸首是那些人溜冰之后不知道轻重,不知道润滑,使劲就知道怼,肛门皮肤都被他们怼溃烂了。

当时医生有让她做手术,但是她那段时间忙着研究性病,肛门要做手术之类的都是无关紧要的事情,上了一些药就回家了。

后面再看医生的时候,医生又改口说她不用做手术,不给她做,让她自己做提肛运动锻炼。

后面看了几个医生,都不太想给她做手术,大概意思就是既然还没失禁,只是松而已,不给做手术。

除非功能失效了,彻底失禁没办法了,再去做手术,暗示了一下手术效果可能没想象的好。

至于说锻炼有没有用,我妈的意思是没用,即便这么多年她很少做肛交,还是一如既往的松。

她的括约肌仅仅用了一年就被那些溜冰的给玩坏了,变得特别松弛,恢复非常漫长,小十年了,还没好。

我们平时做爱得铺垫子,因为大概率会漏尿喷尿。

具体怎么个松弛法呢?正常人的肛门,经过几分钟的放松,逐渐的也能扩大。

我为什么知道这个,也是跟我妈有关,她跟我玩了毒龙。

她喜欢用手指爆我菊!我不能说这种感觉怎么样,只能说很是新奇,我们的玩法远远不止这些。

她用舌头舔个几分钟,我放松之后,手指就能够直接伸进去,但是一开始的时候,手指再怎么用力,也很难顶进去。

也就是如果肛门不提前放松,是非常紧的,一根手指也插不进去。

我妈的肛门就不需要提前放松,只要提前往里面注射一管润滑剂,鸡巴直接就能丝滑插入,完全感受不到阻力。

就是看起来屁眼像是合上的,但是只要往里插,直接就张开了,感受不到肌肉的收缩。

鸡巴插入之后,拔出就是一个洞,让她用力缩紧,看似闭合了,但是实际上没有,拉稀的时候会直接漏出来,完全兜不住。

这还不如阴道,还不需要灌肠,虽然说灌肠也不麻烦……淋浴头拧下来,插进去冲一下就好了。

她这么多年从来没有用过什么甘油之类的,不伤肠胃的灌肠液。一直都是水冲,冲到水干净,就是OK了。

但是这样她一般会拉稀好几天,本来肛门就合不紧,灌肠一次,漏屎好几天。内裤直接是屎黄色。

所以灌肠并不是很多,当时不麻烦,事后窜稀麻烦。

感觉像是某个著名人物……

偶尔灌肠也不是因为肛交,是她喜欢屁眼插着假阳具跟我做爱,既能避免失禁,还能让下体变紧。

她很喜欢这种充实的感觉,经常假阳具脱落之后,还摇着屁股,勾引我去草她的屁眼。

没有任何体验,因为玩具比我的阴茎粗的多。

直径不是普通的3.8CM,她买的玩具都是直径5CM左右,比我的阴茎更粗更长。

其中最细的3.8CM,是所谓的“开胃小菜”,先拿这个插几下开肛,就可以换成5CM的玩具了。

这个也侧面也论证了,她的括约肌还没完全坏掉,只不过是比正常人松了3.8CM。

让我哭笑不得的是,这个3.8CM直径的假阳具跟我的粗度差不多,可能我的粗了一点,但是不多。

她跟我说这还不是能买到的最大号,最大号直径能到8.8CM,长度能到38CM。

她也买了小一号的,最粗的地方直径7.5CM,长度35CM,比可乐还大,但是她塞不进去,没法退货索性就留下了。

我是服气的,我妈这种快失禁的人都塞不进去,真不知道这种玩具是给什么人玩的。

你要说是给老外玩的,关键是他在国内电商平台上卖的很好……

特大号评价也不少……

你们自己闲的没事随便搜一下,什么某宝、某多的,留意一下商品评价就知道了,国内买5厘米直径以上假阳具的人不少……除非是刷的评价。

我上网搜了一下,还有更大的,直径10CM的,这种怕是得两只手合握,这比马的鸡巴都粗两倍了吧……

玩具掉出来,润滑液这个时候就会拉丝从空洞里面往外流,很是色气。

后庭更多起到的是调情的效果,看到她一松一紧,用尽全力的去合紧屁眼,可是鸡巴插入却毫不费力,这种感觉很让人兴奋。

我也尽量不自取其辱,她的屁眼,我征服不了,谁好人能有五厘米直径的鸡巴啊?

如果说她下体和肛门都很松的话,她口腔吸力正好相反,能跟吸尘器一样。

她只要她想,不到三分钟就能把我吸射了,这也算是这么多年她训练出来的技能吧。

妈妈的嘴巴是我最佩服,最喜欢的,也是我最喜欢写的。

所以她现在最紧的是嘴巴,其次是阴道,最松的是肛门。

她说肛交是给我的特殊优待,但是我有理由怀疑,是其他人不愿意用。

有种捡破烂的感觉,不过我也不在乎这些了。

只要心中有爱,她什么样子我都不嫌弃。

下一章就是这个系列的主题——赌博,这也算个预告吧,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我就是为了这点醋包了那么多饺子,前面写的那些章都是可以一笔带过的,唯独赌博对我的压力是最大的。

其实我妈跟谁搞,溜不溜冰,带不带套,只要叔叔不抓她,我作为儿子是不会管她的。

毕竟我爸死的早,我其实还挺庆幸的……

因为我妈是外地的,在这个城市买房了,而这个城市里面没家人,她又在男方这边彻底被拉黑了。

这么多年,我妈是放飞自我了,完全没有任何约束,什么荒唐的事情都能干出来,比如说溜冰啦,跟人群交之类的……

你们也别笑话我是“孝子”……

妈妈被人草了,也不管。

我还小的时候,她就这样了,我拿什么管?

我这辈子就跟我爸相处了不到两年,感情不能说没有吧……

你们要非得说什么没有他就没有我,养育之恩之类的……

在网上,我也不想太虚伪,我爸要不死,我妈不一定愿意跟我很痛快的做爱。

我爸没了,那她的性需求又那么旺盛,肯定会有一些离谱行为的。

毕竟我妈就是这么开放,她年轻的时候是小太妹,卖淫、纹身、溜冰,乐在其中,仗着长得漂亮,就是玩,她自己的原话:

“寂寞了就张开腿,肯定有人草。”

她很自信,就算明牌告诉别人自己有性病,都会有人草她。

事实也确实如此,那几个屌人,真不怕她有性病,我妈是真吃香,我现在有点怀疑她下面是涂毒了么,这么吸引人。

“低人一头”,不是指妈妈是妓女,我才低人一头。

虽然说我这么多年确实也一直在避免任何人发现我妈是妓女,努力营造自己是富二代的假象。

我说句实话,抛开传统观念,我妈从小给我的经济待遇,我低人一头个屁,哪个人的妈有我妈赚钱?

哪个人的妈愿意给儿子草?

我也不怕笑话,我工作一年了,没找女朋友,没想过嫖娼,就跟我妈做就够了。

我妈会的花样超级多,而且她不嫌弃脏,也愿意尝试,比如说我让她嘴里含着跳跳糖口,她真愿意陪我玩。

我偶尔可能开个玩笑,有一些侮辱人格的意思,“给你儿子发骚跳个舞。”

“大爷,来玩啊。”她能毫不犹豫、特别风骚的来一段电臀舞给我看。

如果玩的不开心,她最多说一句这种玩法以后不玩了,哄几分钟她就忘了。

说白了,我妈特别能玩得起,玩的时候,从不生气,多么过分的要求,都不会生气,这样大家就能玩得开,自然就玩的很开心,没什么负担。

跟她赌博一样的风格,愿赌服输,输的起。

我每次有了新奇的想法,她从不拒绝,有几个伴侣这么愿意配合的?

除了害怕世俗的眼光,指责,害怕叔叔制裁,我根本不觉得有个妓女妈妈有什么低人一头的。

但是这个赌博、借债,是严重影响我们的生活的,欠别人钱,不止低人一头了,成孙子了。

目录 没有了
新书推荐: 別人家的老婆,好香啊 斗罗对比:亡灵雨浩从灭族开始! 股道人生 嫁残疾相公种田养娃 从护林员开始的宝可梦大师之旅 斗罗:舞麟之兄,霸玄枪神 萌三国:忽悠云妹做老婆 传奇网球,从签到至臻天赋开始 快穿之虫族女王她多子多福 那咋了,谁说系统不能是1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