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让你打职业,你跑来享福了? > 第14章 我早就说了陈博这人没脑子!(求收藏支持)

第14章 我早就说了陈博这人没脑子!(求收藏支持)(2/2)

目录
好书推荐: 身陷修罗场的反派,只想刷人气 白眼狼们集体重生,这回她不管了 人在毛熊死囚营,杀人就能爆属性 机械师在末世无限囤兵 联盟:从G2青训开始 财富自由从每日情报开始 北境之王:我的领主手记每周结算 神豪系统:在校园从征服校花开始 绝区零:本想捡安比,结果是崔姬 名柯:当文豪的我其实是大科学家

比赛时间刚到23分钟,blg就选择了对大龙动手。

显然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因为再不动陈博那边在下路要带穿了。

只要把剑姬的传送骗出来,那么后续剑姬肯定不敢在下路带的太囂张。

你没有传送的话,必须要考虑自己带线太深时,队友在上半区打起来该怎么办。

或者是对面再动大龙,你就没办法第一时间到场了。

“blg这边打龙速度很快,厄斐琉斯这会儿有通碧根折镜。”

“剑姬应该要传了。”

“感觉身上是不是还有不少钱啊剑姬,应该提前回家的。”

“再回家肯定来不及了,要直接传送正面战场!”

“……”

眼看著大龙血量快到一半了,正常来说这会儿是个上单都要传送了,陈博这都算是能屏的。

关键画面一切小屏,大家发现剑姬还在带,已经带著兵线要上高地了。

大校第一时间都没敢说话,还特意观察了一下陈博的召唤师技能。

发现传送这不是有吗,他还以为在冷却呢。

“不是,真不来啊?”

“你不来blg这边要打掉了!”

“难道说edg选择了最贪的打法,打算跟对面拼惩吗?”

一看陈博真没打算来,解说开始疯狂猜测。

讲真的优势局你跟对面拼大龙惩戒,是不理智的做法,因为你要承受的风险比劣势方更高。

可是转念一想杰杰抢大龙有点说法的,再加上猴子这英雄q惩斩杀线肯定比蔚要高。

xun这人在打龙的时候有不少前科,惩戒是极其不稳定的。

这要是剑姬不来,还给edg抢到了大龙的话,剑姬在高地上凭藉大龙buff,指不定真能给对面基地都拆了。

blg那边也没办法了,他们也没看懂陈博想干嘛。

本来计划好好的,可是没算到这剑姬真就独逼玩法,一点不团队。

这种情况下撤退是不可能的, blg不是那种纪律性很强的队伍。

想想看这波剑姬传送没逼出来,自己要是撤了的话相当於白白送了高地塔给对面,完全没法接受。

blg果断决定打到底,而且对面来抢龙的话爭取把团战开起来。

edg少一个人的情况下,blg很明显团战是有优势的。

而edg这边很注意,没有给对面开团的机会,就是打定了主意抢一下。

“谁的龙?!”

“没抢到啊,是贾克斯拿到的龙!”

杰杰从上面下去的时候,所有人的心臟都提了起来。

这条龙的归属很可能影响比赛胜负。

让人意外的是两边打野都没拿到龙,显然惩戒的时间都不对,大龙还剩30多点血被斌哥的贾克斯给拿到了。

两场比赛打下来,斌哥最有作用的时刻!

“嘖!”

大龙让blg给拿到了,这让edg这边很多人直接脸上变色。

优势局给对面拿到了大龙,相当於就没了优势。

说白了也就陈博一个人有优势,对面拿到大龙之后他也没办法肆无忌惮的带线了。

以edg这个队伍之前丰富被翻盘的经验来看,这个大龙很可能是转折点。

朱开却看乐了,还装作气氛的样子摊手道:“这陈博到底在玩什么?”

“玛德队友给他拿这么大优势他还玩的这么独,完全不在乎团队!”

“我就说了这人没什么脑子,有点操作给他狂的。”

“……”

目录
新书推荐: 从文字游戏开始成为民俗传说 CSGO:donk只能top2 全民航海:我有海克斯科技 F1:我比赛,就只想拿冠军 DNF之肝王之王 重生从潜力开发系统到网球大魔王 游戏王:求求你別再控我怪兽了! 三角洲:五元战神,魔王干碎! 从维基亚王国崛起 人在LPL,开局质变棱彩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