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章(2/2)
我抱着还剩三分之一水的塑料瓶,瘫倒在地。
扑通。水在里面晃荡了一下。
得省着喝……可不知不觉就快见底了。
即便如此……我他妈还是搞不清状况!
这是哪?没窗户,耳朵贴墙上也听不到半点动静。手机没电时被我气急败坏砸烂了。求救?门儿都没有。
“用恶魔力量造的房间……骗鬼的吧?”
怎么想都觉得是那傻逼在唬我。
唯一确定的是——我被那个下头男关起来了。
真没想到,那种怂包软蛋,居然有胆子干这种事!
沦落到要向那种垃圾摇尾乞怜才能活命……我他妈也太惨了。
虽然自己说有点那啥,但我好歹是个美少女模特!是艺人!
一百个人里挑,也绝对是我最有价值!
这世界太他妈不公平了!操!我真可怜!
话说回来——
“我让你上!”
想起自己脱口而出的那句话,手脚就控制不住地发抖。
(啊啊啊啊啊!我他妈为什么要说那种话?!那种垃圾!连碰我一根手指头的资格都没有!)
当然,只是一时昏了头。
嗓子干得冒烟,只想快点喝到水。如果他目的就是操我,那就赶紧完事给我水!脑子一抽,话就蹦出来了。
“好想死……”我喃喃道。
假的,我一点也不想死。但自我厌恶感快把我淹没了。
低语的回声消失后,死寂再次像冰冷的潮水般涌来,压得人喘不过气。
刚被关进来时,我气得发疯,又踢墙又尖叫。但真正让我崩溃的,是手机彻底没电之后。
黑暗,绝对的黑暗。除了自己肚子的哀鸣,什么声音都没有。这辈子从没觉得“一个人”这么可怕过。
所以……当那个下头男推门进来时,虽然恶心到想吐……但说实话,我他妈居然松了口气!
“真想杀了我吗……不至于吧?”我像在说别人的事,因为死亡这事儿……太没真实感了。
可要不是他给水,我可能真渴死了。要是继续没吃没喝……说不定哪天就真交代了。
那傻逼走了多久了?
做就做吧,说实话,我希望他快点来。
意识到自己这想法,我猛地甩头。
不是!不是想见他!
只是……在这片能把人逼疯的黑暗和虚弱里……太痛苦了。
他不来,我连“回家”这个选项都没有。
“我对婊子没兴趣。”
他是这么说的。真他妈气人!
他算老几?
对我不感兴趣?装什么大尾巴狼!
虽然恶心到极点,但如果这是离开这里的唯一代价……跟他做一次……也不是不行。
总比死了强。
当然,出去后我绝对要报警!
如果真逃不过这一炮……唯一的安慰是,老娘不是处女了。
上周,我把第一次给了峻逸。
虽然疼,但他很温柔,很温暖,有种轻飘飘的幸福。
所以,被那种垃圾碰……就当被狗咬了一口。
比起这个……更让我受不了的是,可能再也见不到峻逸了……
我用指尖摩挲着峻逸送的名牌吊坠,闭上了眼睛。
“峻逸……我好想你……”
——————
“OK了德比!完美德比!”
从周六上午开始的洗脑方案构建,加上“演技”特训,折腾到第二天周日早上六点多才完事。
“这样……真能行?”我心里有点打鼓。
“哈?!不信我德比?”璃亚梦瞪眼,“说白了跟训狗一个道理德比!胡萝卜加大棒德比!关键是一开始要让她怕!怕到骨子里!所以绝对不能心软德比!”
“可是……动手打人是不是……”
“轻轻扇两下意思意思就行德比!她都半死不活了,能有多大力气反抗德比!”
“倒也是……光喝水撑了三天。折腾狠了,说不定真嗝屁了。”我承认。
“三天?时间卡得刚刚好德比!”璃亚梦眼睛一亮。
“为啥?”
“认知障碍开始冒头的时候德比!”
“啥玩意儿?”
“简单说,脑子没油了德比!”她比划着,“人要是啥也不吃,维持大脑运转的葡萄糖啥的耗光了,身体就会搞点‘替代燃料’出来顶缸德比!”
“替代燃料?”
“对德比!这破玩意儿在72小时——也就是整整三天的时候,浓度最高德比!那时候脑子就跟灌了浆糊一样,转不动了德比!智商跟喝断片的醉鬼差不多德比!”
“原来如此……”我有点惊讶。这平时看着傻乎乎的小恶魔,说起专业术语还挺溜。看来恶魔平时没少干这缺德事。
“总之,开头是体力活德比。现在,滚去睡觉德比!”璃亚梦一挥手,“等你睡醒,好戏开场德比!”
她说着,冲我“咕”地竖起大拇指,露出一个邪恶的笑容:
“然后,就是处男毕业典礼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