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8章 我主人厉害吧?(2/2)
不过这种事也只能是无聊的猜想而已,未来是不可预期的。
就像仲永最终会泯然众人一样,并不是一时的高光就可以受用一生。
人的成长不可能一帆风顺。
柳萌现在的成长是很快,但她应该也会遇到瓶颈,也会遇到挫折吧。
要是人的成长真可以单调递增,这个世界就不会有这么多妖魔鬼怪了。
此刻的柳萌由于同一个姿势摆太久的缘故,觉得有些累。
毕竟她那个姿势全身好多块肌肉都要出力才能保持下去。
要不是柳萌的身体素质极佳,她早就撑不住了。
小宁虽然不用出力,但柳萌坐在她的腿上导致了她的腿现在已经麻了。
而且比柳萌更无奈的是,柳萌可以随时解除状态逃跑,她完全没法自救也没法求救,只能和柳萌这样干耗着。
小宁很不甘心,她除了全力防御外,还在策划着反击的方案。
只要柳萌的身体挪开哪怕 20cm,边缘锁定气场就会变弱不少,自己就可以腾出精神力反击。
可柳萌也不知哪里借来的倔强,依然在坚持和小宁干耗着。
小宁心里很苦,她知道自己在高度发情,下体更是糟糕到像洪灾泛滥一样。
由于没穿内裤的缘故,爱液已经顺着大腿流到膝盖内侧的部位。
要不是穿着睡袍,恐怕昨天才刚刚换新的褥子今天又得遭殃了。
在某种意义上,小宁的身体其实比苏觅红还要……那啥。
哎呀,就是淫荡啦。
只是她傲娇的那一面不允许自己是个淫荡的人,所以部分性格被藏在内心深处平时不会释放出来。
此刻的小宁由于持续高度发情的缘故,身上除了爱液乱七八糟之外,还渗着汗珠。全身的皮肤都在微微泛红,仿佛是冒着热气一般。
苏觅红要是看见自己主人现在这副模样,肯定会恨不得抱上去舔。
可惜此时的苏觅红还在外面和何烁闲聊,她俩根本不敢进房间,甚至连趴在门口偷窥都不敢。
又过了两分钟,柳萌终于先撑不住了,她松开了小宁,快速后退想退到小宁的攻击范围之外。
小宁似乎在等待这一刻好久了,猛然睁开眼睛,两只手同时抓住了柳萌的一只手腕。
柳萌被吓了一跳,差点失去平衡摔倒。
小宁刚刚在柳萌那种高强度边缘锁定气场的零距离攻击下被折腾得十分狼狈。
现在她的脸红扑扑的,满头是汗。
而这还只是看得见的部分,至于睡袍里面是什么壮观的画面,那只能靠脑补了。
要是苏觅红缩小到厘米级钻入小宁现在的睡袍里面去,那简直是她的天堂。
小宁必须用两只手才能抓住柳萌,也如她所愿抓住了柳萌。
柳萌稳定了一下身子后准备挣脱。
小宁缓缓抬起头,在她那已经被汗水浸湿的红脸蛋上,嘴角微微上翘,用一种刽子手的眼神盯着柳萌。
柳萌正想用力挣脱呢,可是……
“啊!!!??”
“小宁??你做了什么???”
“好痒!!啊!!喂喂喂!!别挠!!哈哈哈!!腋下!!啊!!!哈哈!!锁骨!!!不要!!”
“……呀!!耳垂!!脖颈!!啊啊!!!哈哈哈!!!不要!!不要!!!”
柳萌就觉得一股挠痒的感觉从手腕被小宁抓住的位置开始蔓延开,那种仿佛是被无数的圆珠笔划在皮肤上的感觉,把柳萌吓到了。
可是蔓延完全没有停止,她的腋下、锁骨、脖颈、耳垂,这几个怕痒的区域逐个沦陷。
而且更可怕的是蔓延还在继续,朝着她的下体……
“啊!!”“呜!!!”
小宁和柳萌同时叫出声,随后小宁松开了柳萌的手,身体在床上反弓起来。
很明显,她在绝顶,是柳萌解除了边缘锁定气场的能力,强行让人达到绝顶。
这么做的话柳萌自己也会绝顶,但这是她最后挣脱的机会,她哪里还顾得上自己绝顶呢。
柳萌以为,只要从小宁手上挣脱出来,那种挠痒痒的感觉就会停止蔓延,可是她错了……
“啊!!哈哈哈!!为什么啊!!痒啊!!别挠我了!!哈哈哈!!”
小宁以前的感度提升能力确实需要持续的皮肤接触才可以持续扩散,这点柳萌是知道的。
所以柳萌才会以为只要挣脱就不会再蔓延。
可感觉制造的能力不同,只要确定一个开始点就可以自然蔓延到全身。
“小宁!!不要!!我错了!!不要再挠我痒痒了!!我知道错了!!”
“啊!!!到脚底了!!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
柳萌和苏觅红比起来差多了,苏觅红是可以忍下这种惨叫的,只是有时候苏觅红不想去忍耐而已,而柳萌是完全忍不住。
这种无数的圆珠笔在全身每一寸皮肤同时划动的感觉,除了苏觅红那种变态还有谁能忍住不惨叫啊!!
小宁从绝顶中恢复,坐直了身子,微笑着望向在地上痒到打滚的柳萌,心中很是满足。
和虐苏觅红的体验完全不同,虐柳萌可以给小宁带来更大的快乐。
也许是柳萌会叫得更惨的缘故吧?
屋内的动静这么大,客厅的两人不可能听不到,苏觅红自豪地对何烁说道“听到惨叫了吗?我主人厉害吧?”
以前遇到小宁欺负柳萌,何烁还是会很担心,现在的何烁已经很淡定了。
他知道小宁不会真正伤害柳萌,而且今天也确实是柳萌有些嘴欠,被惩罚也怨不得别人。
何烁依然是背对着苏觅红不敢看她,有些好奇地问道“你主人这是什么能力?”
苏觅红依然极为自豪。
虽然何烁背对着她,但她还是挺着她那平坦的胸,底气十足地解释道“主人那种感觉制造的能力可强了,我那次好像十分钟就被折磨到了失神”
何烁有些震惊,她知道苏觅红被柳萌和小宁同时虐得很惨的那一次也坚持了半小时以上才失神,而这种能力居然能让苏觅红十分钟就失神?
那得有多惨烈啊?
苏觅红继续说道“要不下回也让主人给你试试?可好玩了”
何烁满头黑线。这个受虐狂,居然用“好玩”来形容把自己十分钟折磨到失神的能力?何烁连忙拒绝“我才不想体验,我又不是受虐狂”
苏觅红继续说道“哦?那你主人平时都是怎么处置你的?”
何烁十分无语,苏觅红的问题大前提都不对,而且完全没有逻辑,导致他一点都不想回答。
甚至有一种开口“啊对对对”的冲动,只是那样实在没礼貌。
而且何烁哪怕想回答,柳萌对他做的事,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啊?
那也太丢人了。
其实苏觅红是有逻辑的,只是用的是她自己那套逻辑。
她真的以为何烁是柳萌的宠物,毕竟何烁有时候表现出来的行为和自己对主人的行为很相似。
之所以会问“怎么处置”是因为在苏觅红的认知里,主人和宠物的相处模式应该都是自己这样的,毕竟在她有限的认知范围内全都是这样。
苏觅红的思维是很清晰没错,但是思维变清晰并不能提高一个人的智商,也不能提高一个人的认知程度。
要是人绝顶的时候都会变成爱因斯坦,那这个世界就有趣了。
苏觅红这奇怪的发言只是把她那怪异的逻辑更加理性地表达出来而已。
何烁轻咳一声,把问题反弹了回去“你主人平时怎么处置你的?”
苏觅红虽然平时不怎么说话,但并不代表她不爱说话,只是她一直没什么朋友而已。
何烁既然把问题抛过来,苏觅红哪里会害羞?
她直接开始了演讲模式,核心思想就是吹捧自己的主人有多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