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章 欲望的起源与另一个存在的绝望(2/2)
立刻拿起身旁的手机……
这……我在梦中经过了2天!但现实还是只经过了一晚!?两边的时间流速不同!
也就是说…如果我不投降就只能一直待在梦境之中?或者靠自己挣脱束缚…
我掀开棉被起身…忽然一阵酸痛感蔓延全身!
尤其在双手与肩膀的酸痛更是剧烈!
还有舌头!
仿佛被什么东西给紧握住拉扯了很久一段时间我惊骇莫名:这!?什么!?梦中身体所遭受到的拘束痛感也蔓延到了现实!?
我站起身,全身动了动…
还好!
没有被拘束…蔓延过来的只有受到长时间拘束所带来的酸痛感从第4次开始的梦境到现在也就没有其他新的遭遇了就是增加了想见到那个小女孩要在梦中等个2天这条新规则而从那之后,每次进入梦境我都会静静的接受束缚直到见到那个小女孩,一旦她现身我就开始疯狂挣扎和大喊,想引起她的注意,但这一切依旧徒然无功,小女孩似乎看不到我的反应,每次都是老样子,绕着我转了一圈,然后消失但其实自从第3次的进入梦境中意志力被击碎后,我也就没起过反抗的念头了,是真正的被这个空间给降伏了如果在那梦境中随便出现个人,或者是那个小女孩,对我说出服从于他的要求…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认主而回到现实中的我,想凭借着小女孩的样貌找人,但每次每次在梦中都能清楚的看清她的脸可是一旦回到现实,那张脸就会在记忆中变的模糊就这样,一直重复着在梦中想着这次一定要记清楚她的脸,回到现实的记忆就立刻变得模糊…………
所以想在现实追查梦境基本上属于不可能!这唯一的线索就这样看的到却摸不着!
把时间线拉回现在又进入这个梦境了…但我立刻意识到这是我在成为魔法少女后第1次进入这梦境我马上想起了那个声音帮助我脱离生死关头的声音帮助我变身成魔法少女的声音那个声音!
那个声音或许就是他??
我开始稳定心神,再次尝试着和他对话那个声音是你吗?
这是属于你的现实,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还有那涌入我脑中的庞大记忆又是什么?
他依旧没有回应你是不想回应?还是不能回应?
这两个问题是个关键不想回应就是他单纯的拒绝和我对话,但既然如此又何必帮我?
而不能回应就很有问题了…这代表着他被控制着,或者被监视,任何行为都可能导致他遭遇到意外如果你现在的处境让你无法回应的话,那至少给我一个表示…或者暗号还是没有反应没办法,我也只能继续等下去,也就是注意他能否会给个暗号之类的表示静下心来,想着刚才现实中的遭遇莫名其妙遭到一群史莱姆的攻击,在毫无反抗的情况下被拖回巢内,然后就这样被触手蹂躏到高潮并且失去意识回想起那情况还真是丢脸……这还是我自己跑去被抓的……完全就是白给的行为但…也不是没有收获,那股连绵不绝的高潮真是会让人上瘾,我都想再来一次了,真想直接就这样回到现实再来一次,但好不容易才进到这梦境,这机会也不能白白浪费,还是再继续等个2天吧,只是这2天………
对了~我灵光一闪我开始全身轻微的挣扎了起来,但这次挣扎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脱困,而是想借着挣扎而带动股绳来获得高潮啊…呜…如果这时有个人来揉我的胸部就完美了……
随着全身的律动,慢慢的累积性快感呜………呜………啊……好棒…再这样下去真的会开发出性癖的呜…呜…快……快到了~~
就在快高潮前,包覆全身的类乳胶衣和绳索同时勒紧!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好痛好痛好痛!!!!!
勒紧模式只持续了1分钟就结束但………
我的高潮被没收了!?这………在这里连高潮的自由也没有吗!!!
我不信,我不甘心,我要再来一次!我就偏不信邪!!
然而…现实是残酷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痛好痛好痛!!!!!
………………
不信邪的我再次遭受到现实的摧残呜呜呜怎么可以这样!!
然而我还是再次的继续追求高潮呜~~~~~~~~~~~~
经过3次的高潮寸止…我已经心如死灰,最终还是安静了下来,静静的接受束缚内心那股无助感又来了,但是还那小女孩还没出现,我还不能投降咦?
你问我反正都无法让她知道我的存在,那又为什么要执着于她?
我只能说,就是单纯的想见她而已,现在进到梦境中唯一的期望就是能再见到她其余的事我也都不在乎了,反正无法和他对话,不管多么努力也无法改变自己在梦境中的处境那么就去接受束缚!
享受束缚!!
既来之,则安之!
话说既然不让我高潮,那就不高潮总行了吧!我就自己玩绳子!
我开始赌气的挣扎身体,让全身的绳索带动股绳,在性欲累积到稍微有点高潮感觉时就停下休息,周而复始嗯~连高潮也被掌控的感觉好像也挺不错的?
完了…连最不该出现的性癖也出现了在持续累积性欲的情况下,连脑子也开始发骚了…居然出现了自愿寸止的想法啊…啊……呜……我挣扎的速度愈来愈快,就在快要高潮前!
主人~~贱奴又快要高潮了~请处罚贱奴 就在脑内刚想完这句话的下一秒呜呜呜呜呜呜呜!!!!!!好紧!!好痛!!!
贱奴……谢谢…主人的惩罚…呜…
奇怪…明明这里没有体力的限制,但为什么被紧勒后就明显有着力不从心的感觉?
正当我感到奇怪时,忽然感到脖子处被勒紧,这次的勒紧就只有脖子部位,而且和刚才的全身忽然勒紧不同寸止的全身勒紧是一次就勒到最紧,而这次的脖子是慢慢提升紧度,而且脖子部位明显多出了类似项圈的东西,应该就是这个东西在搞怪咦……咦!
……啊……呜……呜 随着脖子处的项圈愈勒愈紧,我也不由得紧张起来,直到实在是被勒到受不了主人……贱奴错了……贱奴再也不敢玩绳子了……呜随着自己的认错,原本被勒到受不了的脖子也被放松,但那种脖子上项圈的紧箍感还是存在我真不敢相信,一直以来都没有任何反应的空间,现在居然开始有了惩罚机制?
主人?您能听到吗?…呜!? 项圈紧了一下主人……这副身体是您的吗? 项圈没有反应居然不是!?
那…您是这个空间的掌控者? 项圈紧了一下糟糕…居然就这样被莫名其妙的收服,并且还认了主…最讽刺的是对方还出来回应我的认主………
怎么又~~是~~白送啊!!!我真想敲自己的头!!!
而且这居然不是惩罚机制…而是空间的掌控者亲自回应那……那个…刚才是情势所逼还有脑中一阵发骚才胡乱认了主…所以这个认主能不能不算数…
我还想着耍赖皮一下…谁知项圈一下就勒到最紧……
呜呜呜呜呜呜!!!
对不起主人!
贱奴乱说的 项圈恢复到稍微紧的状态那个……主人……贱奴可以和您直接对话吗?
项圈没有反应那个小女孩就是主人吗?
项圈没有反应小女孩和主人有关系?
项圈没有反应小女孩和这副身体有关系?
项圈紧了一下贱奴为什么会进到这副身体?
项圈没有反应…果然只能单纯的回答是或否吗…
主人真的要和贱奴缔结关系?项圈紧了一下正想继续发问的我看到眼前出现了涟漪她要来了!
好久没见到她了!
甚是想念我发现这个小女孩会随着时间成长,也就是说…她的确存在于现实!
现在的她应该和我一样也是高中左右看到她的出现,我整个脑中就只有她,其他的事情就这么的选择性失忆了直到她走到了我的身下,我又开始拼命挣扎和大喊,想引起她的注意,虽然每次都失败,但我想只要成功那么一次就值得了但就当我开始挣扎和大喊,箍在我脖子上的项圈猛然一紧!
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主人!!!请停下!!
我立刻停止挣扎和大喊,刚才脑子一热,却是完全忘了这次的情况完全不同这次莫名其妙的多了位主人,脖子处也多了个项圈这样…以后该怎么和她相认?
而小女孩也还是和以往相同,绕一圈…出现惊讶表情…模糊…消失,一模一样的套路唉…我在心中长叹一声,既然她已经出现过了,那我也该离开这里了,但出于礼貌还是知会一下这位新认的主人既然内心表示降伏就可以离开,那么已经认了主人应该直接告知就可以了吧?
主人,贱奴可以离开了吗? 项圈紧了一下嘻嘻~本来只是想对这个小捣蛋略施薄惩~想不到就这么收了她啊~
你不会怪我吧~?提亚~
最初也只是觉得可怜才想着拉她进来让你见见结果见着见着你还真就舍不得了啊?
虽然我也觉得这小捣蛋还算有趣嗯~你猜对了~我早晚会让你们母女团聚的~
呜!!!呜呜呜!!
怎么了提亚?想要说话?
呜呜!!
不行喔~不能说话的提亚才是最可爱的~
你只能属于我~属于这个专门为你打造的牢笼当然~你们母女俩只能属于我~她的最终归宿也只能是这里~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现在~打扰者已经离开了~我们要玩什么呢?
好吧~先来个打神鞭~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