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章 堕入爱河更衣人偶5.5(2/2)
编辑好了这一段巨——长的文字,开始忐忑起来,也不知道到底是哪里有违和感…总觉得做了什么奇怪的事一样。但是管不了那么多了~对五条君评价的期待已经超过了一切♡
文字发送!图片发送!
发送的那一瞬间,我找到了违和感所在…我…我我我…这么晚却和男朋友以外的人聊了那么久!虽说是为了cosplay的聊天,但是甚至意淫着尼克君的大黑屌自慰什么的,对于才交往两个小时都不到的五条君来说也,因为太过分了吧…唔!
撤回!啊啊啊啊已经晚了吗…已经显示“已读”了…
完了完了完了…五条君现在一定,对我超级失望吧,虽然我若无其事的把尼克君的事情告诉了他,细节也没有讲太多…但是看着那么色情的照片,五条君一定会觉得我和尼克君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何况还是在确认情侣关系当晚!可是明明什么都没有做,都是为了cosplay在努力而已…但这怎么解释的通嘛…喜多川海梦你就是个笨蛋!!明明可以跟五条君煲一通交往纪念的超甜蜜电话粥,却鬼迷心窍的找尼克君进行什么cosplay角色代入特训…
对不起…五条君…对不……
「喜多川同学…其,其实我也不是很习惯叫你海梦,总感觉很…很那个,所以我以后也还是叫你喜多川同学吧。」
完了完了完了我这是…迎来了世界第一快速失恋吗呜哇啊啊!!都不肯叫我海梦了哭唧唧…作茧自缚啊我自己真是…真的完了要被五条君甩了…
「刚刚发过来的雫酱的cosplay,真的超级色,甚至比游戏里的live2D还要色。不光连外貌,这次的cos好像甚至连内在也变成了母猪雫酱。太喜欢这张照片了,感觉照片比玩游戏的时候还要兴奋!不愧是喜多川同学,我引以为傲的女朋友!」
骗…骗人吧!?诶…!?诶诶诶五五五五条君完全没有讨厌我!!尼克君指导出来的cos图质量有那么好吗!?而且那个那个那个稍微开个下流玩笑就会扭扭捏捏的五五五条君竟然说…说我是他引以为傲的女朋友…唔姆~~~~~
不经意间发出了三十岁出头单身社畜下班回到家打开电视正好赶上深夜动画打开一听啤酒一口灌下半瓶后,巨爽的声音。
人常说,由山顶坠下山崖的期望落差,足以让把人的精神、干劲、心情摔得支离破碎。但没想到,从山脚下一跃而上精准立足山顶的那一种的心情,不禁让人担忧“运气用完就会死”理论的真实性。
得到这种评价真的可以吗五条君~真的好想现在抱着你,狠狠的抱着你骑在你身上疯狂亲咬你的脖子啊啊呜呜呜…怎么可以让我这么喜欢你!
「五条君~人家想听你说说你觉得照片的哪里超级戳你♡٩(ˊᗜˋ*)و不准敷衍喔!」
女人就是这样幼稚的生物啦~从喜欢的人嘴里听到简简单单的一句“好喜欢”“好可爱”,就会肆无忌惮的化身粘人精进行一波刨根问底~
「喜多川同学,敷衍什么的我以后都不会了!虽然随时随地都在注视着喜多川同学,但我以前总觉得自己没有资格评价过于优秀的你…」
「不过现在,既然已经做好了和喜多川同学正式交往的心理准备!作为男朋友,我一定会努力抛弃羞耻心,把喜多川同学吸引我的地方全盘托出!」
啊啊啊啊啊啊超超超———级帅啊啊啊啊现在的五条君…隔着屏幕都想象到他那一幅下定决心的超池面表情…
「首先让我觉得和以往不同但比以往更还原地方在于双腿是张开的,喜多川同学穿着吊带袜大腿那里露出来的肌肤,真的让我很兴奋。」
「其次…这是第一次看到喜多川同学的胸部…无论是形状还是大小都特别的色情!」
「但是色情不是贬义词!是我非常我喜欢的那种…看上去很想感受一下柔软程度」
噗~把自己夸害羞了呢…还想摸人家的胸~真是H~
「不过最色最让我心动的地方还是…喜多川同学的表情…以及嘴角叼着的那一根弯弯曲曲的毛…真的好像刚刚帮别人口交到高潮一样」
「内~五条君~♡那你女朋友吃了别人大鸡吧之后的痴态你喜欢吗♡」
女人的心底里,永远住着一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蹦出来的小恶魔。一个女人越喜欢一个男人,小恶魔就越喜欢出来折磨人。无论是看男人苦恼,还是看男人生气,也想从男人嘴里知道他是不是也在意你。哪怕自己已经相当得寸进尺了,也意识不到…
而我,在发出去刚刚那段话变成“已读”后,意识到了。
说真的,我现在完全可以请求大家向我看齐并宣布一件事儿了。
再怎么想听五条君的情话!!!也没有那种问法的吧!!!喜多川海梦你真的是个笨蛋…你以后千万别再玩黄油了啦!要不然迟早把你的五条君玩丢……
「我不讨厌哦…喜多川同学」
( ゚д゚ )!
「其实我好像被之前你推荐的那款“NTRPG2”和“淫乱女祭司”影响到自己的性癖了…」
( ゚д゚ )!!
「感觉自己…真的可以理解游戏里苦主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和别人发生关系时候的那种兴奋感…」
( ゚д゚ )!!!
「我知道喜多川同学一定会很反感这样的我吧!但…但我真的不想再对喜多川同学隐瞒下去了!我…我曾经有过意淫喜多川同学和别人色色的场景…」
( ゚д゚ )!!!!
「甚至…今天也有意淫过…」
( ゚д゚ )!!!!!!!!!!!!!!
我,喜多川海梦的小脑容量,恐怕已经不足以支撑更多情报的摄入了。Marin.exe已停止响应。
五五五…五条君他他他竟然…有绿帽癖!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