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想成为男子汉的我雌堕了 第三章(2/2)
但是我们出去还是带小肛塞方便行动,晚上带大肛塞更快扩肛。
其实我是抗拒的,肛门扩那么大干什么,够给她干不就行了么,但是她非不,我犟不过他。
我想着昨天下午的那种感觉,鬼使神差的,我拿起了那个应该是我晚上塞得肛塞。
等我涂上润滑油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这应该是我晚上带的。
涂都涂了,我心里面有个声音对我说。
“对啊,涂都涂了。”
我很赞同我内心声音的观点,张开菊花,慢慢的坐在了肛塞上。
全天不间断的带这肛塞好几个月,我的肛门早已不跟一开始一样,简单地用肛塞抽插了几下,便顺利地越过了整个肛塞最粗的地方,然后菊穴一缩,肛塞就被我吸到了肠道里面,还顶了一下我。
我用毛巾擦了下肛塞旁边的润滑液,开始涂面霜,身体乳之类的,她让我把身体给养好点,给我买了不少养护品。
我之前觉得倒也没必要,但是现在确实是看出了效果,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每天用的倒也挺积极。
我拉开衣柜,手摸向我放内裤的地方,却摸到了一个软绵绵的东西。
“嗯?”我眉头一皱,把那个软绵绵的东西一抓。
是昨天晚上在她手里面的安睡裤。
“嗯?”
我把头伸到衣柜里面,发现我的内裤都不翼而飞,只剩下两包安睡裤。
“嗯?”
我犹豫了一下,“算了,还是穿吧,别人又看不出来。”
安睡裤不像纸尿裤那样复杂,直接像内裤一样穿就可以了,前面被贞操锁锁着感觉不到,但是屁股感觉得到,软绵绵的,还挺舒服的。
要说有什么美中不足,毕竟是给女性设计的,有点卡裆,屁股也有点大,导致前面挤后面空。
我穿好了衣服走出去,她就在外面等我。
“穿啦?”她笑眯眯的看着我。
“嗯。”我有点不自在。
“让我摸摸。”
她把手伸到我裤子里面,本来准备捏捏我鸡巴的,但是我带了贞操锁没捏动,她就捏了捏我的蛋蛋顶了顶我的肛塞。
“感觉不错吧。”
“就那样吧。”
“没办法呢,谁让我家宝宝尿裤子呢,总不能让他在外人面前丢脸吧。”
她这话对我杀伤力太大了,哪个正常人这么大了还尿裤子?让我一下子就绷不住了,赶紧下楼,她笑着跟着我下楼。
从这之后,我就日常穿着安睡裤了,一开始有点不习惯,但后来也就习以为常,也没什么特殊的感觉了。
家里面的男士内裤也都被她扔了,我现在要么选择安睡裤,要么就是她的女士内裤。
而且她还给我买了好多各种花式的女士内裤,我感觉她给我买的女士内裤都要比她自己多了!
空闲时想来,她好像都是这么调教我的,几个月时间,我和之前相比,已经面目全非了,甚至,怎么说,都不算个正常人了。
但是我生气吗?我问我自己。
我不生气,我一点儿也不生气。我知道她喜欢这些东西,我也愿意陪着她去喜欢。
而且,这真的不是我也喜欢的样子吗?
我想做男子汉……真的是出乎我的本心吗?还是……
迫于社会的压力?
她喜欢我这样,我也愿意变成她喜欢的样子。
什么做得了假,但是她筋疲力尽之后给我的抚摸,课间下课对我的眼神,日常对我的温柔,眼中对我的爱意。
这,做不了假。
我爱她,她也爱我。
我认为这够了。
眼前,我脱下安睡裤,安睡裤在我跨间拉出了一条条拔丝。
穿安睡裤对我还是有影响的,一开始,我只是会在和她在做爱的时候漏尿,后来,高潮的时候就有概率漏尿,在那一次在学校漏尿之后,她让我穿安睡裤,然后
我的漏尿越来越频繁了!
本来只是在尿液很多有点憋不住的时候高潮才会漏,但是在穿了安睡裤,也不知道是有了心里安慰,反正又安睡裤保底,漏了尿也没事,还是穿安睡裤给了我很大心理暗示,还是我自己已经接受了自己已经是控制不住自己小便的人了,我现在几乎每次高潮都会漏尿!
几!乎!
每!次!
虽然说我有点接受了,但是每次都漏还是给了我很大的打击。我有一次甚至在做爱前特意排空了膀胱,心里想着没尿总不能漏尿了吧。
然后我就看着那几滴尿发呆。
草!
我刚排空的膀胱!感情尿一造出来就给我漏是吧。
这次之后,我就自暴自弃了,甚至怀疑是不是贞操锁和肛塞带的我失禁的。
我去问我女朋友,他和我说,世界上带肛塞和贞操锁的人这么多,怎么就是失禁?别给自己找借口啦。
但是说句实在话,高潮的时候失禁,真的很爽,太爽了,这种爽感甚至超过了射精,射精反而是我我快感的开胃菜了,失禁占据了我做爱时的主要快感来源。
后来我甚至会在做爱之前多喝水,故意憋着尿做爱,就是为了获得更多失禁的快感。
但是我的内心还是有很深的担忧,从那次漏尿之后,我失禁的情况越来越严重,心中的恐惧感也越来越强,生怕哪天就连不高潮的时候都会失禁了。
她为了安慰我,给我找了很多憋尿,失禁,漏尿,尿道开发扩张的小说和视频给我看。
虽然她安慰我的方式很怪吧,但是我内心的恐惧感确实少了很多,只能说颇有疗效。
结果几月后某天早上我起来,感觉双腿之间感觉不对劲,掀开被子一看我眼前一黑。
没办法,只能送到干洗店去洗了,盖被垫被全湿了,我们两只好睡了三天的沙发。
“这么下去不行啊。”女朋友挠着头:“我一个月也就几天用,你这天天用谁扛得住啊?”
“要么给你用导尿管吧!”她小拳头一拍,就决定了下来。
我有些欲哭无泪,我还没成年呢怎么就提前进入了老年人用尿管的环节啊。
她中午下的单,晚上就到了。
“你小心点啊,我听说这个很疼的。”
“没事没事,你就放心吧。”
她买的是那种滞留式导尿管的大包装,里面有整整齐齐的手套,术口布,碘酒,注射器之类的。
她在网上搜了视频看了几分钟,然后信誓旦旦的和我说她学会了,但是我严重表示怀疑。
我唧唧是洗好的,我把布给我铺上,就露出来个唧唧,带个小手套给我唧唧和周围做消毒,然后给导尿管注水看是否通畅,我看着那个头子突然一下鼓出来一个好大的水泡看得我眼皮直跳,她又给吸了回去,然后给导尿管润滑。
嘿!你别说,她做的还真有几分样子。
然后她给我的尿道口做了润滑,然后就把导尿管往我尿道里面插。
结果插半天米插进去。
“行不行啊你?”我问她。
“你还问我行不行?我还没问你行不行呢”她气的不打一出来:“导尿管都是要鸡巴勃起的时候插,你倒是勃起一下啊”
“我勃起不了你帮我撸几下呗。”
她帮我撸了几下,我被刺激的一打哆嗦。
但是我的唧唧还是和一条死虫一样趴在那。
“你倒是勃起啊。”
“你倒是多撸几下啊。”
她又帮我撸了几分钟,我唧唧果然充了点血,比之前大了一点,也稍微抬起了一点头。
“你看这不是勃起了么。”
她在我看不见的角度摇了摇头,捏了捏,发现还是软软的,又点了点头。
“你这也能叫勃起?你是不是对勃起有什么误解啊?唉,倒是辛苦了我,现在只能我插你了。”
在她那一次操了我之后,她时不时的就拿她的双头龙内裤草草我,我也没什么意见。
但是她天天当我带的贞操锁就出了大问题了。带了一个多月,我就发现我鸡巴勃起的时候变软了一点,但是当时想着单纯锁久了罢了,不带几天不就好了?那次之后,也就不怎么在意这件事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因为失禁的原因,越来越享受被她操的快感,她操我的频率直线上升,很快就超过了我操他的评率。
草人哪有被草爽。
另外一点是,我的唧唧,越来越力不从心了。
最开始只是感觉棒身上的血管凸出来的没那么狰狞了,然后就是棒身逐渐开始变软,变得越来越软,勃起也感觉越来越困难,很难找到之前那种完全充血的感觉了。
一量,最大勃起长度甚至短了两厘米。
而且也开始……
早泄了……
时间越来越短,越来越短,做爱越来越力不从心,完全不如被她操。
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充满乐观的,我坚信着这只是贞操锁待久了的原因,只要一段时间不带就能重振我的男人雄风。
结果在2个月前,女朋友和我说,你以后不用带贞操锁了,我不想操你了,你操我吧。
那个时候,基本都是她操我了,因为就算是我草她,也就短短的两三分钟而已。
我大喜过望,马上就下掉了贞操锁,同时已经在想着要怎么给她玩出36个体位来了。
我有些木然的走出厕所,这已经是我下掉贞操锁的第三天了,然而我的症状……一点好转也没用。
刚才我在厕所里面撸了半天,倒是射精了,但是唧唧一点也没勃起,我不会废了吧?
她看出来了,让我坐在床边,她帮我口,然后口了半天,我的唧唧还是和一条死蛇一样。
她也有点急,和我说:“没事。”然后她脱下内裤,扶着我的鸡巴往下坐。
然后我鸡巴一歪,没插进去。她又扶了一次,还没插进去。我往后一躺,叹了口气。
女朋友的小穴,都插不进去了吗?
我苦笑一声,什么废物唧唧。
“你别急,我还有办法。”
我有气无力的应了一声。
她的办法很快,第二天下午就来了个快递,我打开一看,是个阴茎套,我苦笑一声,套这个,和承认自己没能力又有什么区别?
但是我还是不打算浪费我女朋友一番好心,准备给它套上去。
然后愣住了
套不上
穿戴它的长度需要9.5厘米,而我没有9.5厘米。
这我其实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大部分的人勃起都能到这个长度,但问题是
我现在不能勃起了。
嗨呀好气呀。
女朋友回来的时候,我贞操锁都已经带好了。
我看到女朋友眼中疑惑的光,解释道:“带不上,没用,扔了吧。”
“先别扔,说不定以后还用得上呢。”她接了过来:“那现在怎么办?”
“那就,你超我呗。”我扭着头小声说着。
“说大声点!我听不见!”
“老公超我~”
推特@kumololi
进群聊搜qq 1432933580,群号在这个qq简介,换群会更改,不要加这个qq
接定制,有能力的好心人打个赏吧,孩子没钱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