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某雅与妹酱与呆瑶的性福生活 > 第11章 雅 EX2近期日常

第11章 雅 EX2近期日常(2/2)

目录
好书推荐: 丽华的淫靡教导 小土狗被警察捡到后 银狼埃尔加,叛徒的末日 女生宿舍下的人体马桶 黑泽君奇妙冒险2之腰斩女上司 群内接龙-璃月 我被卷入不良的那些事2 好玩具 被威胁的女友和妹妹 乳胶大学

重现“铆钉固定脚镣”的情节中学到了一点东西,虽然只要打不开无论是铆钉还是锁孔塞黏土还是什么都没差,只不过是“固定镣铐”的那个零件变成了一次性的而已。但“挂锁的孔里可以插钉”这个想法我确实没有过。之后就买了皮带用的对丝代替挂锁,长期戴着的时候不会一直有锁晃来晃去,铁链换成钢丝绳的话也不会有声音,可以出门玩

第一次把自己铆起来的时候还是超激动超兴奋的来着……依稀记得调戏了自己好长时间才敢拉铆。不过第二次就没意思了…… 反正铆钉没有剪钳打不开,对丝没有螺丝刀打不开。都一样的_(:з」∠)_

严格来说用扎带其实也一样,就是一种“需要某个道具”的限制而已。不过扎带边角会扎人,而且随便什么剪子刀子都能切,还是对丝好

曾经玩过电磁铁的定时铐,也没什么特别的,毕竟那和链子锁在一起感觉一样。还有噪音,又很烫

最终还是回到冰锁和定时钥匙盒

这次新发现了店家,买到立体心形撞钉、镶玻璃宝石撞钉这类的装饰钉,和立体金属蝴蝶结形的吊坠,用途未定

关于性癖

性癖也是自缚,嗯

回想一下我第一次高潮就是因为拘束,之后几次也都是。直到被妹捅了才明白“高潮的方法是刺激性器官”这件事。在那之前都是因为拘束感和紧张感和误以为要尿了用手压住带来的高潮,所以也许对于我的身体来说“自慰”就是“把自己绑起来”的意思吧……

实际上我也有试过“普通的”自慰,夹一个跳蛋在那边并不会有什么感觉,只是痒痒的。去看一般向和百合向的小电影也不会有“引燃欲火”之类的想法。这样持续久了也是会有湿,会稍微有一点“嗯啊——”程度的感觉。大概就像“洗个澡好爽”或者“睡得好爽”那样的程度,如果满分一百来打分的话我大概会给15分的样子。

相对的看一些拘束系的文章,手绘,写真之类的东西会有感觉,看久了呼吸都会加速,身体会擅自“准备好了”这样切换开关。这时候再加个跳蛋什么的会很快进入状态,用力把手脚贴在一起假装自己有被绑着再自言自语的说上几句永久拘束类的调戏就会到顶。平时我的“稍微玩一下”大概就是这种方式。能打个40分。

只是戴上脚镣并不会有什么感觉,链子调短也只有“很难走”的感想,虽然已经习惯了这样也很喜欢这样但并不会因为这个就想去自慰或者怎么样。但把两腿分别的缠上绳子不限制行动躺着滚一会儿也会开始有感觉。然后多半会再加锁之类的让自己不能动。喘上一会儿,忍耐一会儿,再加个跳蛋去上两三次。这么玩感觉上能有60分及格了。

到现在回想起来,无论是挂锁的还是拧螺丝的,戴铐子之前先把玩一会儿,调戏自己两句,戴上之后用力去挣扎,这些好像是我会兴奋起来的理由。然后就是腰部以下的压迫感也很重要,着压美体那类的东西穿个两三层就会来感觉。

所以看来青春期的性启蒙教育真的很重要_(:з」∠)_雅雅已经完全变成必须绑紧了才有感觉的变态了(/ω\)

一般自慰的时候会去上个两三次累了就把跳蛋关掉。拿出来给自己擦一擦。拘束方面则是会疼的会热的那些立刻甩掉,其他一般就这么绑着不管了(也有懒得解的原因)。平时并没有“想把拘束解开”的念头,除非有什么绑着不能做的事情(收快递啊去便利店啊那些)。用绳子绑的一般玩完了就会解掉,因为绑的途中开始进状态手上力气会越来越大,事后会麻痹上一段时间,留下很深的一片痕迹……所以最近都用的铐子。

喜欢椭圆形的会贴在身上的那种铐子,转来转去的太松了没什么意思。因为太小了紧贴着的站起来脚踝会疼所以买稍大一点的在里面加皮衬,带上一整天也没事。

只不过一个人住的话手铐在背后没什么事做也没人对我做什么会挺无聊的。所以买了个投影电视放在床头打到天花板上,偶尔想背铐的时候就看看电影什么的。然后还买了宠物食盆和哺乳瓶拿来装可乐和爆米花

感想只有趴着用舌头舔爆米花吃的感觉稍微有点奇怪。从哺乳瓶里吸可乐偶尔会呛到。看来我的羞耻心已经凉透了……所以对ヒトイヌ系的作品都没什么兴趣……

问题只有双手拷在背后投影在天花板上就要仰面躺着看,肩膀好酸。

……会认为拷着看电影的问题在于“肩膀会酸”的我果然是有哪里非常不正常……_(:з」∠)_

嗯……如果没什么事做漫无目的地晃来晃去的时候有谁递给我一副手铐的话我大概是会随手铐上的那种。虽然不会跟他走就是了……

大概不会吧……希望不会……对自己加深认识之后反而没信心了……

嗯……整理来说:我的自慰是一定会先绑起来的。对于被绑着没什么意见,也不怎么想解开。

用一句话表达看起来更糟糕了,后遗症就是从脖子到脚踝所有关节都会疼,也只有“今天肩膀疼,换个姿势绑吧”这样的结论……我还有哪里是正常的吗233

喜欢的姿势是日式后手胸绳,因为这姿势不会难受可以维持很久而且也不能动。腿只要是并拢的就好。长时间的话喜欢在脚踝间留一点距离,大概就是上不去厕所门前那个门槛的长度。

毕竟我家最大的障碍就是那个,能越过那个的拘束都只是“移动速度降低”而已,咱认为拘束就是要做不到一些平时能做的事,改变一些日常生活的习惯和动作才会有新鲜感有意思。

这样上厕所要跳进去跳出来,而且手不能扶着门框还是有点紧张的。结果就是每次憋到不行了才起身,然后厕所近在眼前马上憋不住了又走不起来,路上那几分钟还是挺有趣的。

因为手不能用没办法擦,买了感应式冲洗座圈。然后发现“热风烘干”之后依然不是干的。就在厕所门上绑了一条毛巾,用蹭桌角自慰的姿势擦

有时候擦上瘾会在厕所去一次(/ω\)

以前是下午左右开始绑,到晚上完事之后解开,泡澡,按摩。之后扔了一地的“战场残骸”多半懒得收拾直接睡。第二天起来再收拾

然后睡了一夜恢复精力,一觉醒来脑子有点糊涂,收拾的时候经常变成把拘束具收拾到自己身上。然后重复昨天。久而久之睡前也懒得解了。

最严重的时候每天下课回家路上买便当,手铐脚镣都在玄关,换鞋换衣服同时把自己铐上再洗澡热饭吃等等,到第二天要上学了换衣服的时候再打开。基本镣铐变成居家装的一种……

有几次换衣服的时候只摘了一下链子,出了门才意识到脚镣还带着。感觉这么下去要完蛋于是把频率降低了。只有周末这类“第二天不出门”的日子才会铐上

比如现在,咱其实是带着镣铐在写这个(/ω\)就是关联作品里那种姿势

关于妹酱

是自缚(什么鬼)

妹酱……嗯嘛。现在我们关系还是很好,但好像是在变成“普通姐妹”的那种好。只不过肌肤之亲和打闹的时候一方会拿出手铐而另一方会乖乖带上(这普通吗?)

最近保持着几个月一见面的节奏,一般也不会提及拘束的话题。感觉妹酱对于拘束的兴趣随着长大逐渐消失了。现在去邀请她也只会说“好麻烦……”这样。固定好了也没有特别激动之类的。大概是冷淡期?(误)

对于咱这边,稍微暗示(诱受)两句她还是会把咱绑上。不过也是瑶那种“那你自己弄最后叫我”的类型。也就是咱一直在说的“妹酱好冷淡”的原因

征求饲主:要是个可爱妹子,不用工作也有生活保障那种,要喜欢把我绑起来以及被我绑起来,而且会偶尔腹黑坏心眼欺负我一下这样的人

估计不存在233

目录
新书推荐: 斗罗:外挂MC,凡间造神域 斗破:石族少主,肉身成帝 斗破:每日死士,爆兵成帝! 在风帆世界调教我的海妖小姐金鹿,来到港区后按捺不住欲火将我推倒中出,在一次次的交合下被狠狠反杀,最后 【远曲独舞】在宴会前后和凯茜娅进行激烈无比的性爱交合,并在情人节这天用第一发精液狠狠地将凯茜娅送上绝 “恍然初见,惜如相识”——与九龙舞姬的纵情交欢,于夜 年幼的指挥官与腓特烈妈妈的初次性事,在生日的当天在美母的诱导下发泄无穷的欲望后,与淫妻妈妈腓特烈一同 给漂泊者喂下紫合欢的翡萨烈家主坎特蕾拉,在漂泊者的权能下尽情地体验媚药带来的爱欲交融,而后主动在珂莱 所向披靡的爆乳英灵们在令咒束缚下觉醒雌性本性后彻底沦为向雄性雌伏的败北肉畜(源赖光、布伦希尔德、紫式 你拯救的她们,都在现实黑化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