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章 妹 DAY1(2/2)
“没关系啊。这个有孔的不会闷,来吧”这样说着我从写字台拿起酒精棉球擦了擦,甩干酒精之后放在妹妹脸上摩擦着
“哼……”扭头闭上眼不理我了
“啊……这个表情会让我很想虐待啊……”动了动肩膀和脖子,我坏心眼的捏住妹妹小可爱的鼻子
五秒
十秒
十五秒
“噗啊……你想憋死呜呜……”
果然被捏住鼻子没办法喘气的妹妹张开嘴呼吸,立刻就被我把口球塞了进去
嗯……妹的嘴挺小的。塞进去之后嘴巴撑起来很大
扣好皮带之后,我坏笑着看着妹妹。妹一边扭着一边发出很可爱的嗯呜声
“啊……不行了……”
剩下的绳子不够了。我坐在妹身边抄起绳子三横一竖的绑了脚掌,三横一竖脚踝,三横一竖膝盖下。就没有了。本来我想跟妹妹绑在一起的说……
用一小节绳子绑在左腕上,右边做了收紧扣之后,我躺下抱着生气了背对着我的妹妹,套上右手拉紧
在她耳边轻轻吹气一会儿之后,妹妹有些吃力的扭过身子,用羞涩+气愤+期待的混合眼神看着我
太可爱了。所以我在妹口球上吻了一下。看着她把头埋进我胸口……
这死丫头。刚才就注意到了。胸部竟然比我还大……
因为腿都被绑着不能蹭到关键部位,我们累的呼呼直喘,也不过是感觉好痒好想要而已……
这样抱着躺着,都能听到两个人心脏扑通扑通的在跳着,喘息喷在对方脸上很痒痒。妹口球压着舌头,咽不下去的口水逐渐流了出来。我就一下一下的亲掉,之后看着妹再次害羞的缩到我胸前。超可爱……我觉得这样抱一夜我会多活十年……
窗帘逐渐亮起来了。因为没戴眼镜我看不清楚挂钟是几点。不过应该差不多到早上了吧……这样想着我解开绳手铐,把两个人身上的绳子拆掉,给妹妹摘下满是银丝的口球之后拿手纸擦干收起来,绳子没力气打捆了就随便往床单下面一塞。喂口干舌燥的妹妹喝了半杯水之后。很幸福的迷糊过去了
再醒来的时候是下午。我还以为自己能睡到晚上或者夜里呢……
反正醒了,我就爬起来拿字典收拾绳子打捆。过程中妹妹也醒了,迷迷糊糊的看着我
起床呆吗……激萌啊…………
“绳子要这样打捆哦”一边做我一边解释着。很快妹妹也就学会了,拿着字典跟我一起做
啊……感谢主发明了英汉和汉英两种字典,如果只有新华字典那样的一本岂不是以后都要我来劳动……
嘛……妹妹毕竟是初学,捆的绳头不是长了就是短了的……不过这没办法教的,要靠经验
揉着妹妹的手腕,我对自己的技术很满意
手腕可以看到一圈淡淡的红色,已经没有突起的绳痕了
看来妹的皮肤很嫩嘛。咱的手腕上已经啥都看不到了
洗漱之后,我爬上淘宝
绳子不够呢……要再买一些,口球也要再来一个。而且之前看了很久痒痒了很久不敢买的跳蛋也决定来两个
听我解释了跳蛋的用处,妹捂着脸一句“坏人”就奔了出去。好可爱的反应啊……
虽然我也是一手压着胸口一手握着鼠标脸红红喘嘘嘘的点下订单吧……跳蛋……好邪恶的东西呢……
嗯……第一夜大概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