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关于我未来是个邪恶大反派这档事(2/2)
最后还真让我养蛊似的真的把山田大介(假)给养了出来。
老牛逼了我!
所以这只唯一的胜者,能产激素的山田大介(假)立马就被我怀着感恩的心,小心谨慎地用无为转变做成了“肉田”。专门给我生产山寨激素。
说真的,之前造摩多克...脑波基站......不,是捏长嘴先生的时候,我就觉得这能力跟无为转变很像了。
像!像而已!这只是玩梗!我才不是真人那*#玩意!老子我才没那么恶心人!不过自从2.5条事件之后,老子就没看过那啥回战了。毕竟谁喜欢被喂屎嘛。所以美末也没有二,说有二的都是在做梦呢!
然后再通过3号手里的途径,把这些激素当动物系超能觉醒剂运到墨西哥之类的地方做买卖,偷偷向全世界扩散出去。
然后再把上次从时央妹那解锁的,超能药剂的生产配方的一部分资料,通过基站远程下载到那个疯了的长嘴先生脑子里。
然后嘛......光照会这回跳进黄河都洗不干净了!
有句老话怎么说来着?别人怀疑你有大杀伤性武器的时候你最好有?
好吧,光照会确实有。不过从我那根针得来的情报看来。光照会有是有,不不过他们的那玩意嘛,不能说差强人意,只能说完全不靠谱。还是实验性阶段的实验性阶段。
君子无罪,但是怀璧有罪啊!而且你这璧还是别人认为你有,你却掏不出来!
桀桀桀!这屎盆子扣了上去,它是想摘都摘不下来了!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就算你光照会体量再大,再牛逼!面对以五大善人为首的国家级力量面前,你终究只是那“渺小”者而已。
有了超能药剂做助燃剂,就算你在牛逼!这火烧不死你,也能让你烧到屁股都光咯!
总之呢,都不用我再动手了。以后有的人,源源不断地找光照会麻烦!
当然,这火现在烧得太过旺盛了。以至于我想浑水摸鱼的难度大大增加了。
不过问题不大!我可是有无数条“命”的男人!
............
在离泥哄不算遥远的故乡那。
“放我出去!我为国家留过血!你们不能这么对我!”
被我派到祖国的长嘴先生被请去派出所吃花生米了。
“我告诉你们啊,你们这是蔑视法律!你们凭什么拘留我这么久啊!?”
正确来说不是派出所,是被超能研究院给收监了。
“铁门啊铁窗啊铁锁链......”
话说,我都嚷嚷这么多天了。除了最开始摘了我面具,抽了点血。到现在都这么久了,怎么都完全没人理我啊?放置play也不是这么玩的啊?
话说啊,被抽血的时候我才发现。长嘴先生的血液黑得跟原油似的呢......我之前完全没发现呢。
先不管这个发着癫的长嘴先生。在收容室内链接着那几个摄像头信号的监控室的另一端里。
“主任,这家伙已经被我们关了3天了,而且这3天不要说饭了,我们连水都没给他喝。他怎么还能这么精神?我们这做法会真不会惹到......”
“行了,不用说了。”
“但是......”
“我知道!但是这家伙连镇定剂都不管用。要不是它意外地非常配合,不然都够特勤队喝上好几壶的了。谁敢给他送饭啊?那帮特勤队怎么想的?怎么会把这么个危险的东西关我们这的?!虽然我们确实会收容超能罪犯,也有武装力量......不过也得看碟下菜啊!总之我们尽量不要刺激到它,就让它这么继续呆着!”
“主任......”
“行了行了,你也看过那东西的检测报告了!那东西......反正不是我们这小小的研究分院能处理的......总之这事我已经上报了,今晚特务局就会派人来接走。就希望那东西可以安安静静呆到今晚吧。”
全然不知道这事,在cctv另一端的长嘴先生却在想。如果唱完铁窗泪还不来人的话,他就要自己跑出去继续闹事了。
看来之前的事闹得不够大,不至于让龙组露面呢。不过这里好歹是自己祖国,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把事情弄得太难看了。
先不说龙组,特勤队的武警们也好帅啊!那装备配置,看着就甩泥哄的对策科好几十条街啊,帅爆了!
嗯......本来不想伤害这些人民英雄才这么配合被扣的。不过这么被放置play下去也不是办法啊。
“......而今我成了狱中的人。”
唱完了,还是没来人。
要不出去跟特勤队的帅比们过一场?这样齐文武那厮才会注意到我?
哎呀,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如果龙组真的来了,会不会见到高宇龙啊?
万一龙哥也和假面骑士那般二话不说就把我给爆了怎么办?
不过这也值了,直接达成被两个武神锤过的白金成就耶!
以后都能和人吹逼说自己被武神揍过了!
既然都要被龙哥揍了,要不干脆把三武神的全成就给刷了?
虽然棒子那位欧巴战绩是拉了点,不过好歹也是顶了个武神称号的。
刷!都tm可以刷了!之后什么啊三斗神,毛子战神啊什么的都可以刷!顺便等老美家的祖国人出来了,咱高低也得去过两招啊!
“喂!摄像头后面的不知道哪位!都这么多天了,你们磨磨蹭蹭个什么劲?人都不来个!我很无聊的好吗?你们赶紧派个人过来和我对接下业务啊!不然我就自己出去找齐文武了啊!”
10,9,8,7,6,5......
“......您别急,今晚就会有专员过来接待您。请您在等等好吗?”
摄像头说话了!
“原来这的摄像头还带语音功能的啊!早干嘛去了?”
摄像头那边沉默了。
“说话啊?怎么又不说话了?不给点反应我就真的出去了啊!”
“您......您到底......不,您为什么要做那些事情?”
摄像头发出的声音变了,换了另一个人。
“啥?”
“......就是您为什么要这么做。”
“哈?你这不是超能研究院吗?你们不该想把我切片研究什么的吗?现在是终于想起我来了?”
不等摄像头回答,我就接着说到。
“今晚有人来接我这事是真的吧?”
“是的,今晚会有特殊部门接手您的事情。”
嘿嘿,比你们部门还特殊的。那很大几率就是龙组咯!
“那成。那咱们来唠唠嗑解解闷憋。你想听的是哪件事?是乖乖被你们扣进来这事?还是怂恿受害者去匹夫一怒这事啊?”
估计是真怕我自己跑出去。现在他们打算通过聊天,看看能不能稳住我。
毕竟外面那一大群精神信号现在紧张的很啊。
“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可以先说说您的能力。”
“上来就问这么隐私的问题?”
“如果您不想回答的话,可以换点其他的。”
“呃,不行啦......我能力嘛......复数能力者知道吗?”
啊,从摄像头那边传来了很大一声呼吸声。
“对,还是人工的!”
我不等对方反应,我立马补充到。
“最近闹得很厉害的光照会知道不?我就是那逃出来的实验体哦!”
让长嘴先生脱了衣服,向摄像头展示那苍白的躯体。
“这具身体算是实验的B系能力副产物?反正我这算是ABC三系的能力都有。”
反正怂恿受害者去匹夫一怒这事,他们一查就知道。不如提早公开自己也有精神系的能力以展示我的诚意。
说实在的,这事在我第一天进来的时候就该办了。他们到底折腾那么多天在干嘛?所以说啊,国内的那些官僚主义不行哦,效率是真的低!
在这点上,我是力挺鹰派的齐文武的!办事果断,而且有事他真的上啊!实干派,我喜欢!
哎,不就想投个诚嘛。怎么搞得这么复杂!爷我可是秉着肥水不流别人田,带了满满的诚意来的!
快问啊,快问我!我知道你们这些搞超能力研究的肯定很好奇的吧?
问啊?怎么还不问?是爷我身上的秘密不够诱人还是怎d?怎么还不说话啊?
切,看来都是些老狐狸。我得主动点才行了。
“你们如果能让我和齐文武见一面......不用面对面。就让他和你们现在这样隔着摄像头说话也成。我就把超能力药剂的完整配方上交给国家,怎样?”
这炸弹够震撼吧?爷斗地主可是喜欢起手就王炸的!
好吧......我斗地主玩得稀烂。不过无所谓,我能多开几局嘛。
“......您......这......”
摄像头那边被我炸得说话都断断续续了!爽!
哈哈哈哈!小样!给我装狐狸?看老子不炸死你们?就问你们想不想要嘛?急不急?急不急?急死你们!
“啊呃......这是我的诚意。一半的药剂资料。你们可以拿去看看验验货。顺便可以和今晚来接我的那位说说我这要求。后续我只和齐文武谈。”
跟大蛇丸拿天丛云同款动作,用手伸进长嘴先生的喉咙里把装着u盘的密封袋抠了出来放到门口后我就“下线”了。
毕竟老是呆在这,对精神不太好。反正要求已经提出了,那就下线等今晚后续嘛。
这小玩意本来是准备在长嘴先生被拿去麻醉切片时留的后手来的。
是吧!万一某些政府部门不只是很强硬,还比我想的还要黑呢?所以避免会有连信息都放不出去的情况,就给他们藏了点“线索”嘛。
不过真的这种情况的话,会让我很失望,非常的失望!我知道一个大国不可能只有光鲜亮丽的一面。不过现在还没到乱世出重典的地步吧?
还好,超能研究所虽然做事墨迹了点,不过好歹还没把长嘴先生送去切片。
那就看看后续聊不聊的来了。我也没打算能让长嘴先生加入龙组,能和齐文武谈一谈那就不亏了!
当然,如果还能体验一把和龙哥并肩作战。去搞一次光照会副本,那就血赚赚赚!
好了,正事算办完一半了。那下线的这段时间,那当然要狠狠超时央妹一番啦!
而且零子妹妹也在!那就来一龙戏双凤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涩涩,涩涩留下篇吧。
发了,发了!本来想踩点发的,还是迟了点啊。
赶着新年首发,所以码得有点赶。
一遍过肯定会有很多问题的。不过我也不是第一次了,不过这么赶还是第一次,所以大伙会谅解魔的对吧?
明天起床再看看有没有什么要改的,要吃书的地方吧。
话说过年了,还这点发,真的有人看嘛?
看我这么勤快的份上,大伙是不是该给我发点“红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