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这个团宠有点凶 > 14.第14章 虐菜就虐菜,不是我强是你太菜

14.第14章 虐菜就虐菜,不是我强是你太菜(1/2)

目录
好书推荐: 变脸武士 上品寒士 不正经的救世主 我炸了游戏服务器之后 异世药神 表白信寄错,娇娇女含泪随军 爱情公寓:富二代开局,我躺平了 战斗兵团:开局打造超级女兵军团 狙击之王 碾压诸天

第14章 虐菜就虐菜,不是我强是你太菜

fqd的队员们舔萝莉,心还是向着陪伴了他们一年的经理。

“是啊,这个小女生看着这么小,怎么可能赢我们经理!肯定作弊了!”

然后,童瑶瑶抬起头。

对面fqd的宅男们倒吸一口冷气。

“啊——这颜值,是真实的么?!”

“我要死了!值了!!”

“这么美的萝莉不可能作弊!”

“对,萝莉莉你踩我吧,你打我吧我愿意呜呜呜。”

雅雅听到自己战队这么多白痴的发言,脸更黑,她站起来,耍脾气。

“你很擅长貂蝉吧!”

童瑶瑶点点头,“国服。”

雅雅气愤。

童瑶瑶加一句。

“国服最强。”

雅雅的嘴都快嫉妒地歪了。

雅雅冷笑,“你就拿你自己擅长的英雄和我打,赢了很光荣?!”

永恒一听,是啊,对方国服,这不是欺负他们经理么?

“这把不算了吧,你貂蝉都国服最强,雅雅怎么和你打?”

童瑶瑶一脸莫名地看着雅雅和永恒。

“你还不是拿你最擅长的英雄打,难道你拿你最弱的??”

雅雅被噎住了。

这死侏儒故意的吧?!

雅雅说,“你国服,我肯定solo不过你!”

童瑶瑶一听,就把手机按黑了。

“那这样就好了。”

“什么就好了?”

“你都认输了,那不用打了,你们直接道歉。”

童瑶瑶说完,fqd再次傻了。

雅雅也傻了。

展开是这样么?

简单粗暴?

童瑶瑶见他们一动不动的样子,微微蹙起小眉头,不理解。

“说好了,我输了,d·r的人离开,你输了,fqd和d·r道歉。”

她说到这里,白遇摸了摸她的头,很柔和地加了一句。

“是fqd,和我们道歉。”

白遇这句话,就是代表,他已经认同童瑶瑶是d·r的一部分。

但童瑶瑶觉得这两个语法没有啥区别,没在意,而是盯着雅雅,而后,又去看fqd的人们,语气带着不可置信。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新书推荐: 从文字游戏开始成为民俗传说 CSGO:donk只能top2 全民航海:我有海克斯科技 F1:我比赛,就只想拿冠军 DNF之肝王之王 重生从潜力开发系统到网球大魔王 游戏王:求求你別再控我怪兽了! 三角洲:五元战神,魔王干碎! 从维基亚王国崛起 人在LPL,开局质变棱彩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