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不动了(1/1)
好书推荐: 冷情老公:敢虐我试试
美利坚巅峰人生
重生后,嫁给偏执霸总
斗罗:绝世之亡灵
绝地求生之游戏土豪系统
写歌被拒,我出道成天王
直播讨债,一个关注全网吓哭!
重生年代:退伍糙汉将辣妻扛回家
孽爱:女人,别逃
回到霍格沃茨的古代巫师
写不动了
上周回老家处理家事,一周没写存稿告负。昨天赶稿一天写到凌晨3点,今早一看:写的什么玩意儿?烙印玩起来爽,操作很多,但写起来没想象中那么有趣。动不动排连锁,我自己读起来都有点懵。
还是之前用娱乐卡组时候,写得比较欢乐,ygo随便模拟一下起手就能写。
最近几章,大部分时间用在ygo中模拟对局了。
得把主角起手调弱,又不能卡手;给对手加key牌,但又不能雷击羽毛扫冠军起手。
主角带了3烙印融合,但剧情上真不敢写,得给对手留下挣扎的空间。
结果导致写得不爽,读着也不爽,基本就是靠圣女在c。
这小说剧情偏竞技,主角又不能像那种走剧情的同人,故意自降强度。
我tm只想快进到vs旅鸟、皮儿莉、圆神、神碑、龙link。
实在不好意思,这本书事前准备有点仓促,金手指有点大,后面都没什么存在感了。
中间也写了很多毒点,写禁卡也是为了预防这种情况,不过还是没能够控制住,大家要骂就骂吧。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