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LOL:这个男人太强了! > 番4:青春风暴(2)

番4:青春风暴(2)(2/2)

目录
好书推荐: 四合院之惬意人生 重回年代:团宠福妻她超凶哒 最强小魔妃 四合院之我的东北农家小院 星环使命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重回1981从退婚开始 假面骑士极狐之双子星 千堆雪里等君归 神算萌妻:厉爷,夫人她艳杀四方

好家伙,原来藏得这么深!

“昊哥藏得才深啊!”

电竞卢浮宫已经炸裂。

id挂着火域哥的吧友吐槽:“我一直想看昊哥脱掉西装,重新登陆打比赛,但这赛季的lpl太拉胯了吧。说好的轮流教育snake新人,逼迫昊哥看不下去重新下场呢?”

“为什么snake还是第一?”

id为‘深度哥’的吧友恶意揣测:“会不会是害怕把昊哥逼回来,所以大家故意放水呢?”

“放啥水啊,一场场打得那么激烈。”

“场面激烈,心跳加速,但snake最后总是赢!”

有人大叫:“关键是snake这群新人怎么回事,看上去一个个都好能打!从上路到下路,一个个都站出来c过,见鬼了,昊哥调教出了一支什么怪物队?”

也有人说:“那两个蛇队新中单的采访我看了,他们说平时在基地要被昊哥反复操练苦修,每个人进步非常大。”

“懂了,在基地被昊哥折磨,到了赛场折磨别人。”

“之前有人说昊哥转行当教练是瞎搞,现在呢?”

“昊哥已经到了随便调教几个新人就能统治联盟的级别了吗?”

还有人提道:

“上分的兄弟们,碰到ys开头的id要注意,那是youngsnake,蛇队青训队成员,听说也很猛。”

……

关于snake与李昊的讨论又变得非常之多。

各大战队都有些懵。

今夕是何年?

theking不是已经退役了吗?

明明snake一群菜鸟,为什么还是第一?

我们怎么又输给了snake?

嗯.?

一位联盟作者朋友的新书:《lol:这个男人太听劝了》,感兴趣的书友可以瞅瞅。

(本章完)

目录
新书推荐: 从文字游戏开始成为民俗传说 CSGO:donk只能top2 全民航海:我有海克斯科技 F1:我比赛,就只想拿冠军 DNF之肝王之王 重生从潜力开发系统到网球大魔王 游戏王:求求你別再控我怪兽了! 三角洲:五元战神,魔王干碎! 从维基亚王国崛起 人在LPL,开局质变棱彩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