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广州租客——关于那个时代的记 > 第22章

第22章(2/2)

目录
好书推荐: 星之旅途 炼金术师与他的少女 双魂人生 痴女从者们全都变成大鸡巴的鸡巴套子了 AV摄影爱好社 幼蕾散花 长生狱 淫能文明回忆录 傲娇大小姐与性感御姐女仆的堕落乐园 我深爱着的奥特女神母亲与阿姨是怎么一步步在丑陋同学和他肮脏父亲的大鸡巴上败北的呢

小筝又一次,被插的呛到,忍不住把口中的棒子吞出来,咳嗽了几次。

转头看到我,正站在边上看着她,她一别脸,有点难为情问我:你看什么呢?

我说:你这样好看的很,我喜欢看。

她骂我我一声变态,叫我别看了,这样好丢脸。

我说好,我不看了。

便走到她的身后,脱她的内裤。

她脱了裙子后,身上本就只省下一件内裤,脱下来后,整个身体便都是裸露着了。

我叫她用小狗那样的姿势,趴下去,我好插她的小穴。

可她才趴下,就说膝盖痛。因为地上是瓷砖,跪上去是挺痛的。

我们便都到了床上,这样跪着就舒服些了。

老文还没玩过小筝的小穴,便叫小筝给我口交,他跑到了她身后去了。

我本以为,他会提枪就干呢。

没想到,他却趴下身子,把嘴贴了上去。

从小筝的反应就知道,他的技术挺好。

小筝还没吸几下,身体便开始一抖一抖,口中的“唔唔”声也越来越大。

最后完全吸不下去了,把我的棒子也吐了出来,整个上半身都趴了下去,只省屁股还朝上翘着。

老文舔了一会,又把小筝的身体,翻了过来。

自已蹲到床下,分开小筝的腿,把头又埋了进去。

小筝的身体,更是抖动的厉害,仰着头,微张着嘴巴,发出尖细而短促的叫声。

我看着她兴奋的模样,心里甚至有点嫉妒感。

因为我和她做爱的记忆中,最主要的印象,就是插到一半,她说插不动了。

搞得我们多少都会有点扫兴,她也会觉得有些不好意思。

虽说,我也想过,给她用手,用口,或是想看她自慰的样子,想知道如何能让她感到更舒服。

可好像也就是想想而已,并没有变成行动。

我甚至会想象:小筝是不是因为和我做的不够舒服,所以才愿意接受老文的挑逗。

当然,这种想法,只是一时的感触。

我心底还是很清楚,小筝主要的乐趣,还是调戏老文。

这种舒服的口交,算是游戏中的附赠,一个意外的彩蛋。

小筝被老文舔着,越来越是激动,开始用腿夹着老文的脑袋,用手抚摸自已的胸。

小筝的裸体,真的很让人赏心悦目。

小巧的身体上,没有一点多余的赘肉,再加上这种动情而兴奋的模样,就更是美丽而性感了。

要知道,很多女人是穿了衣服,比脱了衣服更好看的。

这是只从漂亮,好看来说。

而脱光了,只是让人更有性欲,而不是更美。

但小筝不是,她是真的脱光了更美。

可能,是因为年龄吧,或是天生的基因,让她有更漂亮的体形。

如果说,有什么美中不足,可能就是除了胸和大腿,别的地方还可以更白一点。

然后就是,胸还可以再大一点。

不过,那是人家王思聪的标准。

对于我等吊丝来说,能看一眼这样的裸体,就已然是撞了大运了。

我又欣赏了一会,见她开始动情的自摸,便上去帮忙。

去揉她的胸,亲她的嘴,舔她的脖子和乳头。

老文口起来,就如他的抽插,很是耐久。

一直到小筝说受不了,想要尿尿,才停了下来。

小筝去厕所撒尿,我和老文都说想看她撒,她赶紧关上门,不让我们进去。

她一出来,便跳到床上,象只小狗那样趴好,然后说:一起来插我。

我知道老文还没插过她后面,便主动到了前面,把后面让给老文。

老文这次没再啰嗦,上来就插了进去,然后如干穆姐那样,开始卖力的抽插。

他这样一弄,小筝又受不了了,还没给我口一会,便又趴了下去。

我站到老文的身边,看着他那黑黑肉棒,在小筝的小穴里进进出出。

虽然看过很多次A片里,同样的镜头,但靠着这么近,看着真实的交合的样子,还是很受冲击。

那种有些怪异而又刺激的感受,一直深印在我的记忆之中。

这时我也才第一次发现,原来她的阴毛,一直长到了菊花和小穴之间,虽然只是几根,但看着很是突兀。

总觉得,这样代表粗野的东西,就不该长在小筝这样的小姑娘身上。

老文依然如他往常的表现那样,插了很久。

可我却一直看着,虽然只是极简单而重复的动作,感受却完全不同于看A片,甚至我都有点忘了时间,也忘了该去抚摸一下小筝,让她能更刺激与兴奋。

老文射了之后,一拔出来,发现竟流了血。

我本来还想着,他射完之后我再插入,感受一下,会不会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觉。

现在见这样了,便只好做罢。

小筝也有点惊讶,问她觉得如何,她说虽然久了有点不舒服,但并没有特别的痛,或是难受。

老文也有些不好意思,说自已没留心,动作太大了,但小筝倒并不觉得有什么。

……

目录
新书推荐: 別人家的老婆,好香啊 斗罗对比:亡灵雨浩从灭族开始! 股道人生 嫁残疾相公种田养娃 从护林员开始的宝可梦大师之旅 斗罗:舞麟之兄,霸玄枪神 萌三国:忽悠云妹做老婆 传奇网球,从签到至臻天赋开始 快穿之虫族女王她多子多福 那咋了,谁说系统不能是1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