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章 离谱的合作方案(2/2)
“雷总,欢迎加入伏羲生態。”
“谢谢沈总。”
雷布斯的笑容里带著一丝激动,换用更稳定的伏羲架构,s3应该不会再失败那么多次了吧?
签约仪式结束后,雷布斯就官宣了这个消息。
“今天,很高兴。
刚刚代表大米公司,正式加入伏羲生態。
我在此正式闢谣,网络上关於澎湃已死的消息全都是谣言,我们澎湃不会死,只会变得更加强大。
目前澎湃s2已经进入了生產阶段,接下来的澎湃s3,將由华星提供架构授权和代工。
大米的晶片团队,將继续专注於晶片定义和系统优化。
这不是死亡,而是新生。感谢所有支持大米的米粉,感谢@沈飞 和华星半导体团队。
大米,还在路上。”
这条微博发出去,数码圈瞬间发生了地震。
很多博主都不相信,毕竟之前两家可是没少有摩擦,经常在发布会上互相开炮,但现在居然在这种大事上合作了?
不仅博主不理解,不少米粉,也不敢相信。
毕竟他们有一部分始终相信,大米半导体一定会超越华星,找回之前的场子,但现在……他们还想要死战,但老大雷布斯投降了。
於是评论区的米粉立刻分裂。
“终於用上伏羲架构了,我跟你们说之前大米一直失败,就是因为arm 太落后,太难调了。
不然高通和联发科也不至於全都放弃arm架构……”
“大米+华星,强强联合!国產晶片双雄!”
“雷总这是明智之举,硬撑没意义,借力才能走得更远。”
“期待澎湃s3!华星代工+伏羲架构,性能肯定爆!”
“楼上的,大米现在还不配称双雄……咱们应该保持质疑,不要奶【我是米粉】”
“澎湃死了。大米的晶片梦,碎了,从此只剩下傀儡。”
“之前高通付出那么多专利才与大米合作,大米现在却这样合作了,感觉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据说付出了不少的股份,大米成了华星的打工仔,雷总你甘心吗?”
“我还以为大米能成为第二个菊厂,结果確实成了,成了像菊厂一样的一条狗……”
“哈哈哈,之前不是说澎湃s2很牛吗?结果呢?还不是求著华星。”
“雷军不是说『晶片是手机的心臟』吗?现在心臟都给別人了。”
“大米这波操作,我给满分。从『自研』到『买办』,只用了一年。”
对於评论区的各种声音,雷布斯並没有理会。
他叫来了王新安
“签约的时候你们也听到了,年后华星会派来一支教学组。
两亿,教你们一个月,你们能学到多少,都是你们的本事。
我只希望我投了这么多钱,澎湃s3是一颗真正能打的晶片,不说追上高通,联发科,但是至少要追到他们上一代的水平。”
“明白。”
此刻,王新安也信心十足,毕竟何廷波上一段时间私教,就能把k3v2打造成麒麟910实现质变……
他王新安同样是晶片部门负责人,技术也不差(自以为)!
重振大米半导体荣光,他绝对能担得起这个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