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0章 要钱!要资源!要实权(1/2)
《震惊!血族当著全大夏的面砍下大夏百姓的头》
《叶锋怂了?三百万人命悬一线,他还在江城喝粥》
《血族第一天骄vs大夏第一天才,叶锋你敢不敢应战?》
每一个標题都比上一个更夸张。
每一个標题都比上一个更煽情。
网上带节奏的也逐渐出现了。
刚开始还比较含蓄。
说什么“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叶锋既然是大夏的镇外大將军,就应该担起这个责任”。
后来就不装了。
“叶锋不去就是懦夫”
“叶锋见死不救,不配当大夏人”
“江城出了五个武神,怎么不去救东北府的人”等等。
有人在论坛上发帖。
《叶锋凭什么要对东北府的人负责?》。
帖子里面写得很清楚。
叶锋是山河府的人,不是东北府的人。
东北府的血族问题是东北府自己造成的,跟叶锋没关係。
叶锋没有义务去救他们。
这帖子一开始还有不少人点讚,后来就被骂惨了。
“冷血”
“没有人性”
“你家人被血族抓了你还会这么说吗”
(请记住101??????.??????网站,观看最快的章节更新)
“叶锋的水军滚出去”。
楼主被骂得刪了帖。
从此再没上过论坛。
论坛投票贴上更是乱成一锅粥。
有人组织投票,问“叶锋该不该应战”。
结果“应该”占了七成。
有人写了公开信,洋洋洒洒几千字。
从大夏的存亡讲到人族的未来,中心思想只有一个。
叶锋你必须去。
还有人直接去江城城主府门口直播。
叶锋看著手机上那些铺天盖地的消息,微微皱了下眉头。
三百二十七万人质,不是一个小数目。
血族不是在开玩笑,他们真的在杀人。
“赵府主,东北府的情况你知道吗?”
叶锋拨通了赵公明的號码。
那头的赵公明嘆了口气。
“东北府三年丟了三座卫城,死了上千万人。”
“不是东北府没有血腥不敢死战。是根本打不过。”
“东北府的武神都在域外战场,家里连一个武神都没有,拿什么管?”
“这几年全靠几位老牌武尊撑著!但是血族武神七八个还有无敌初期的血煞。”
“所以东北府那边的情况一直在恶化,血族的地盘一直在扩大,这次被抓的三百多万人,是东北府一座卫城的百姓。”
“他们本来有机会撤离的,但为了顾全大局。全城死战。”
“整个卫城的武者全部战死!只剩下手无寸铁的普通人。”
“都是英雄啊!都是英烈的家人!”
赵公明的语气里满是苦涩。
叶锋沉默无语。
“京都中枢就没有支援?还是王家在背后搞鬼?”
赵公明没有正面回答,只说了一句。
“东北府不是王家的地盘。更不是世家的势力范围。”
“而且东北府武神跟王家有仇。”
话说到这个份上,叶锋已经明白了。
这是王家为首的世家势力在搞派系斗爭啊!
“这次网上的事件是不是也有王家的影子?”叶锋继续问。
“肯定啊!这王家就是在煽动舆论!就是为了让你答应挑战!”赵公明气愤道。
“叶锋!你千万沉住气!”
“小不忍则乱大谋!再给山河府三个月!不!一个月!咱们一起杀过去。”
一个月?
这几百万咋办?
那可都是英烈的家人!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