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他类型 > 北欧学妹来同居,被我养成病娇了 > 第33章:学妹CS技术也太猛了!

第33章:学妹CS技术也太猛了!(1/2)

目录
好书推荐: 深渊:副本很阴间,还好我更阴 我在凡人修炼血神子 十天后,我天下无敌 人在LPL,开局质变棱彩阶! 称霸中东:从负债石油大亨开始 港综:从古惑仔到香江杰出青年 与己为敌 末日:我有一个装备栏? 大秦没有本地人 狗头人:从观想大日开始无敌

把自己的id告诉丽芙后,李阳便钻回了自己的房间。

“嗡——”

按下开关,机箱的风扇开始转动,发出细微的轰鸣。

五彩斑斕的灯带在昏暗的房间里亮起,將李阳的侧脸映得忽明忽暗。

他戴上耳机,活动了一下手腕。

感觉手感已经开始火热了。

郑晓月女士的话启发了他。

李阳想,自己没必要作为一直作为主导,带著丽芙干这干那。

可以进行一些丽芙感兴趣的活动。

了解到她最容易在什么情况下產生积极的情绪...

这样一来,自己更好对症下药。

更何况,今天下午的时候,丽芙可是亲口说过自己爱玩cs之类的网游。

正好...

直接专业对口了不是?

另一边,丽芙也轻轻摇著著轮椅,坐到了书桌前面。

电脑已经收拾好了。

是今天中午,李阳帮忙收拾的。

甚至连支架的高度,都调整到了適合她的位置。

按下开机键,屏幕亮起,映出她那双清澈的冰蓝色眼眸。

隨后,打开steam。

说实话,她確实对cs很感兴趣。

不仅是喜欢玩。

而且还玩得还很好。

超感症虽然给她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

但在某些方面,却也赋予了她远超常人的能力。

她的五感比正常人敏锐得多。

这意味著她能捕捉到游戏中常人难以察觉的细微声响,能更快地处理屏幕上闪过的信息。

虽然反应不会变快。

但在cs这种极度依赖信息收集的射击游戏里,她玩起来,和开了个小透没什么区別。

当然更重要的是...

最初自己认识李阳的契机,也是这个游戏。

那是【iris】的故事。

如今要和他一起玩,自然不能再用那个號了。

不然岂不是当场暴露?

好在,她也不是没有小號。

丽芙熟练地登上了名为【live】的帐號,按照李阳之前给出的id,加上了李阳的好友。

看著屏幕上弹出的组队邀请,她深吸一口气,点了进去。

“听得到吗?”

李阳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

带著一丝电流的杂音,却依旧清朗。

丽芙微微张嘴,拖动滑鼠,关掉了屏幕中间自动开启的ai同声传译软体。

隨后抿了抿唇,嘴巴凑近耳机的麦克风,轻轻“嗯”了一声。

“那个...我可能玩得不太好。”

“希望学长不要介意。”

她小声地补充了一句。

语气里带著平时早已习惯的怯懦。

李阳闻言,哑然失笑:

“嗨,没事儿,隨便玩玩就行。”

“我给你兜底。”

对此,他还是挺自信的。

在李阳看来,自己的实力虽然比不上花哥那种开了通透世界的变態,但好歹也是个混跡鱼塘局多年的老鸟。

带妹子体验一下游戏的乐趣,还是绰绰有余的。

至於丽芙这种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姑娘...

玩这种打打杀杀的游戏,估计也就是图个新鲜而已。

比起输贏,更重要的参与感。

她的帐號数据少得可怜,显然並不常玩。

技术可想而知。

更何况,李阳今天的重点,也不是输贏。

而是要观察一下丽芙在放鬆状態下的表现。

毕竟,这是为数不多她主动透露出的,自己感兴趣的事情。

但...

从游戏开始的那一刻开始。

事情的发展,就开始超出了他的预料。

“砰!”

第一回合,手枪局。

李阳还在中路小心翼翼地摸索,耳机里就传来一声清脆的枪响。

屏幕右上角,击杀信息一闪而过。

【live使用 usp爆头击杀了 aniki】

“可以啊!首杀!”

李阳有些意外,开口夸了她一句。

结果话音还未落...

“砰!砰!”

又是两声枪响。

快得几乎连成了一声。

屏幕右上角,击杀信息再次刷新。

【live使用 usp爆头击杀了樱岛麻衣】

【live使用 usp爆头击杀了比利♂比利】

三杀!

而且全是爆头!

李阳的嘴巴微微张开,还没来得及合上。

“噠噠噠——”

一阵急促的点射。

最后两个敌人,甚至没来得及出现在他的视野里,就已经被乱枪扫死。

一个是路人遇到的。

另外一个还是丽芙。

屏幕中央,硕大的“本回合胜利”字样缓缓浮现。

李阳人都傻了。

他看了看计分板。

【live】,4杀0死。

他自己,0杀0死。

嗯...

可能...

是运气好?

兴许只是对面比较菜,正好还全让丽芙碰上了而已。

这种情况也只能这么解释了。

但接下来的几个回合,他才真正意识到什么叫凶残...

本章未完,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目录
新书推荐: 別人家的老婆,好香啊 斗罗对比:亡灵雨浩从灭族开始! 股道人生 嫁残疾相公种田养娃 从护林员开始的宝可梦大师之旅 斗罗:舞麟之兄,霸玄枪神 萌三国:忽悠云妹做老婆 传奇网球,从签到至臻天赋开始 快穿之虫族女王她多子多福 那咋了,谁说系统不能是1的
返回顶部